北京时间4月25日,据意大利《都灵体育报》的消息,C罗不想改变现状(不想转会),他要继续留在尤文图斯效力,而且他从未考虑过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都灵体育报》新闻截图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影响,欧洲五大联赛和欧战赛事都已按下暂停键。这段时间里,外界也出现了关于葡萄牙球星C罗的离队谣言。

《都灵体育报》明确指出:“没有即将到来的变革,C罗会继续留在尤文图斯。C罗无意改变现状,对于他的未来,不会出现什么爆炸性新闻。最近,C罗与尤文图斯俱乐部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他在家中进行着严格的个人训练。在马德拉,(疫情)紧急情况似乎有所缓解,但仍然要小心谨慎。葡萄牙人正在耐心等待联赛宣布恢复的日期,然后计划重返意大利的时间。”

足球市场网截图

“巴黎圣日耳曼?不会发生。虽然疫情对尤文图斯俱乐部造成了影响,但C罗没有离开的意图,而且双方有很好的理由继续合作下去。C罗在斑马军团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也感觉到自己快被宠坏了。同时,巴黎圣日耳曼是他从未考虑过的,他和尤文图斯仍然有两年的合同,他会尊重这份合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