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今夏要转会?在此前曾经有媒体报道了相关的内容。他们认为C罗并不希望在尤文图斯终老,他想要在今年夏天接受全新的挑战。曼联和皇马这两支C罗曾经效力过的球队,都可能成为他的下一站。面对越来越多的转会传闻,C罗本人终于站出来正式辟谣了。

根据意大利《都灵体育报》的最新报道,在转会传闻中的C罗决定留下来,他会履行完自己同尤文图斯的合同。在2018年夏天C罗转会加盟到了尤文图斯队,他的合同直到2022年才会到期,届时C罗将会年满37岁。在同尤文图斯的合同到期之前,C罗不会考虑转会其他球队。

在C罗加盟尤文图斯之初,很多人都认为他会开始走向职业生涯的下坡路。但是C罗却用他不断的进球,来一次次的带领尤文图斯不断前进。在上赛季他带领尤文图斯实现意甲八连冠,他本人也成为了首位在英超、西甲和意甲都夺冠的球员。本赛季C罗和尤文图斯在三线作战都强势前进,他们仍有机会争取三冠王。

虽然上赛季带领尤文图斯拿到了意甲冠军,但是在意大利杯和欧冠赛场上,C罗都未能实现夺冠。本赛季和接下来的两个赛季当中,C罗的首要目标就是带领尤文图斯重夺欧冠冠军,这也是尤文图斯队当初引进C罗的重要原因,他们希望能够重新在欧冠赛场夺得冠军。

尤文图斯上一次在欧冠夺冠,还要追溯到遥远的1996年。在此后他们先后5次闯入欧冠决赛,但是都功亏一篑。C罗则是现役欧冠夺冠次数最多的球员,他曾经先后5次拿到欧冠冠军。尤文图斯希望C罗的欧冠经验和他必胜的信念,能够为球队带来一座欧冠冠军。

等到2022年合同到期之后,C罗将会是一位37岁的老将,届时无论他留在尤文图斯还是加盟其他球队,他都很可能会签下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合同。到那时C罗的去向已不再重要,重要的是他能够继续留在足球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