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可以说是足坛最好的主帅之一,不少球员都希望和他合作,而且他执教生涯中,不少球员都是冲着穆里尼奥的名头去的,比如伊布因为穆里尼奥加盟曼联等等,而当初有一个赫赫有名的球员也差点去投奔穆里尼奥,他就是曾经的“金球先生”内德维德。近日内德维德接受采访时表示,穆里尼奥曾经邀请过自己,而自己也非常渴望和穆里尼奥合作,不过因为是国米所以自己没去。

近期,内德维德接受采访时表示:【2009年的时候,我接到了穆里尼奥的电话。当时穆里尼奥告诉我,我不应该停下(退役或者离开主流联赛),穆里尼奥告诉我:“我希望你加盟国米,我们想要赢得欧冠冠军。”他知道我被欧冠所吸引,因为我从未获得过欧冠冠军。我愿意接受穆里尼奥的邀请,我希望和他共事,但是很不幸他执教的是国米,他执教任何一支球队我都可以接受,但是唯独国米不行。】

不得不说,内德维德对尤文真的忠诚,就是因为这样的原因他才没有选择穆里尼奥。不过,这对国米来说,或许也是一件好事,无意诋毁内德维德,在09年的时候,,内德维德已经37岁了,他当时的能力已经大幅下滑,这也是当时尤文不和他续约的原因,而当时的穆里尼奥即便签下内德维德,对球队的帮助其实也不是很大,而且还可能会引起球迷的不满,毕竟当时内德维德还曾经铲断过菲戈的腿哦,当时这也引起了许多国米球迷的不满。

不过,无论怎么说穆里尼奥没能和内德维德共事,真的令人感到有些遗憾,毕竟如果他们两人可以合作的话,也会成为足坛最大的新闻之一,而且也是球迷喜闻乐见的事情。而对内德维德来说,没有加盟国米或许对他来说也是一种遗憾,毕竟2010年的时候,穆里尼奥就带领国米拿到了欧冠冠军,如果内德维德当时选择加盟了国米,或许他也可以随队拿到欧冠,弥补自己职业生涯的遗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