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中场埃里克森在冬窗由英超球队热刺转会至意甲豪门国际米兰,近日在接受丹麦媒体采访时,埃里克森谈起了自己的近况。

疫情期间如何保持身体状态,埃里克森表示:“我一直在停车场地下室里跑来跑去,大概是一个35米的距离,然后转弯再回头跑35米,我已经有7个星期没碰过球了,感觉这是我一生中最为漫长的时间。”

埃里克森仅仅为国米出场四次,比赛就被迫中止,但对于自己的未来,丹麦人抱有极高祈祷:“对于我来说,加盟国米是正确的决定,国米非常需要我,这对于一名职业球员来说非常重要,那种被需要的感觉很好,他们愿意做任何事来吸引我加盟,我之前在采访里说过进入国米我更有机会去赢得一些机会,热刺球迷颇为不满,但这就是事实,英国有太多实力不俗的队伍了。”

“在热刺的时候有人会对我不爽,但大部分人还是很喜欢我的,我也喜欢为热刺踢球,我在伦敦遇到了一些可爱的球迷,还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我本来期待一些更平和的离队方式,但足球没法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