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尤文图斯踢球的波兰门神什琴斯尼近几个赛季凭借自己稳定的表现,成功接过了布冯留下来的接力棒。近日,他接受《都灵体育报》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加盟老妇人的理由。事实上,他的说辞很老套,但考虑到他曾经是阿森纳的一员,也就不足为奇了。

什琴斯尼曾经在罗马踢球,当初他跟随红狼做客挑战老妇人,在球员通道时看到了尤文图斯的一座奖杯,这让什琴斯尼异常兴奋。他表示,自己当时就决定未来要加盟这家顶级豪门,以便能够获得更多的奖杯。

他还谈到了自己加盟尤文之后的一些变化。这名前枪手门将认为,在这里踢球让自己变得更有进取心,因为这家球队的每个球员实力都很强悍,自己丝毫不敢松懈。而自己能够成为尤文图斯的一部分很开心,这是年轻人应该有的追求。职业生涯只在一家球队踢球却拿不到冠军,这很没意思。

什琴斯尼曾经是阿森纳的门将,并且是青训出身,效力枪手7个赛季,但因为后期飘忽不定的表现远走意甲。或许也是因为这段枪手生涯,让他意识到了冠军奖杯的重要性,因为在北伦敦效力期间,他长时间和冠军无缘。

文/仰卧撑-张阳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