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月某个时候,欧洲关于足球的更多的曙光将会恢复,因为来自西甲桑坦德竞技队和西甲SmartBank队(西班牙职业足球甲级联赛和以及联赛)的球员将在俱乐部工作人员进行医学检查后独自开始训练。

尽管意大利和西班牙尚未确定各自联赛的重赛日期,但德国似乎准备最充分,因为他们的卫生部长支持德甲联赛在10天后恢复比赛的计划,并最终批准了周三的联赛回归。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昨晚深夜乘坐私人飞机从葡萄牙马德拉岛降落在都灵机场,这位35岁的老球员现在将在隔离区度过两个星期。

已经有意甲球队在周一恢复了个人训练,所以尤文图斯也召回了他们的10名海外球员,人们希望意甲的赛程能在5月27日至6月2日之间恢复,然后在8月初结束,不过,意甲官方还没有宣布恢复比赛的正式日期。

意大利是第一个受到冠状病毒大流行打击的欧洲国家,自3月9日起意甲被迫停赛,在联赛暂停之前,尤文图斯以1分的优势领先拉齐奥,在联赛积分榜上位居榜首。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尤文图斯在意甲因为冠状病毒爆发被迫停赛前最后一场比赛的一部分,在那场和国际米兰的没有球迷和媒体参加的闭馆比赛中,葡萄牙人没有进球,但是送出一个助攻,帮助老妇人以2比0战胜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比赛结束后,由于母亲多洛雷斯·阿韦罗中锋,所以这位前皇家马德里和曼彻斯特联前锋便回到了马德拉岛母亲身边。

在西班牙政府淡化了自3月中旬以来实施的一些封锁措施后,基本训练于周一被允许恢复,西甲已经计划重新训练,并已与相关体育和卫生当局达成协议,以确保所有参与者的健康得到尽可能多的保障。

这些措施的期限大约为四个星期,分为不同阶段,无论如何,都将受到政府规定的相关程序的约束。

“这场危机对我们所有人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足球的回归标志着社会正在朝着新常态发展,这也将带回西班牙乃至全世界的人们所了解和热爱的生活元素。”西甲主席哈维尔·特巴斯表示。

“人们的健康至高无上,因此我们有一项全面的协议来保护参与其中的每个人的健康,因为我们致力于重启西甲联赛,这种情况是史无前例的,但我们希望在6月重新开始比赛,并在今年夏天结束2019-20赛季。”

“(足球联盟的)基本概念很有意义,可以作为其他职业体育的榜样,但是,我们必须拭目以待。”德国卫生部长詹斯·斯潘周二在接受德国电台文化台采访时说。

在和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等16位国家领导人举行电话会议时,德国足球联赛希望在周三恢复德甲联赛,并在5月15日重启这个赛季。

不过,他们也有一些隐忧,那就是在周一对球员、教练和后勤人员进行冠状病毒检测时,有10人呈阳性,其中3例来自科隆俱乐部,那么问题来了,大家看好欧洲各大联赛重启吗?欢迎在评论区写下您的看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