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6月7日讯 博努奇近日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简单的说了一下有关C罗和萨里的话题。博努奇说尤文是自己真正的家,而加盟米兰帮助自己意识到了这一点。C罗是个超级运动员,萨里的战术思想总是与众不同。博努奇还有点遗憾没能与伊布当队友。

博努奇说道:“尤文就是尤文,我和我的队友们都已经准备好重新开始了,现在我们都已经恢复了状态。C罗是一个超级运动员。”

“萨里?萨里让我感到很意外,他是独一无二的。萨里的战术思想与众不同,他是一个非常细致谨慎的人,喜欢研究战术,喜欢踢漂亮足球。这几个月的时间中,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阿莱格里?他是绝对的大师。意甲的这次停摆给了所有人一丝停下来思考未来,陪伴家人的机会。”

“最难盯防的球员?是杜万-萨帕塔,没错,就是他。他块头又大,有力量还有速度。面对优秀的球员时,你的注意力只要稍有松懈,他就会给你致命一击。在训练中,我和C罗、迪巴拉、伊瓜因、科斯塔都对过位,只要稍有不慎,就会被他们过掉。”

“没和伊布当队友是否遗憾?我非常想跟伊布当队友,所以确实有点遗憾。伊布个性十足、身体强壮、是球场上的领袖,而且他还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在球场中,他这样很有性格的球员往往总是对胜利充满渴望,这会给他们带来一种前所未有的动力。我一直都希望能与这样的球员成为队友,因为这能激励我变得更强。”

“加盟米兰后回到尤文?是的,那一年对我来说很艰难,竞技层面和个人层面都是如此。在一次欧冠的失利后,我跟一些尤文内部人员起了分歧,在不太清醒的情况下一气之下做出了一个不成熟决定。”

“但是我想说,这次转会对我的个人成长起到了很大的帮助。在米兰的那几个月让我看清了我内心真正的诉求,让我明白了我心属尤文,尤文才是我真正的家。在米兰我认识了很多可爱的人,首先就是加图索。那一年很艰难,但并非一无是处。最终,我非常满意自己又回家了。”

意甲要重启,博努奇真开心:训练时候要保持安全距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