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意甲联赛即将重燃战火之时,一位阔别赛场多年的意甲巨星也完成了自己的一件人生“大事”。巴西当地时间6月12日,曾效力于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的巴西巨星阿德里亚诺,通过社交账号宣布自己订婚的好消息。值得注意的是,6月12日正是巴西著名的“情人节”。

这位38岁的前国米“国王”晒出了一张自己与未婚妻的合影,他还附图写道:“我们订婚了,在上帝的和平里,我们很幸福。”照片中两人做亲吻状,手上戴着订婚戒指,共同拿着一本《圣经》。而稍微不同的是,阿德里亚诺把订婚戒指戴在左手无名指,未婚妻则把戒指戴在右手无名指。

据悉,阿德里亚诺的未婚妻名叫维多利亚-莫雷拉,是一位22岁的大学生,专业是医学。两人是在2019年年底认识的,当时阿德里亚诺去里约热内卢州山区小城伊塔佩鲁纳游玩,在那里结识了热情开朗的当地姑娘维多利亚·莫雷拉。之后,他俩很快陷入爱河。

而在与莫雷拉订婚之前,阿德里亚诺有过两段婚姻和三个孩子。长子小阿德里亚诺11岁,二女儿索菲亚10岁,小女儿拉拉6岁。小阿德里亚诺和索菲亚是前妻丹尼埃丽·卡瓦略所生,而拉拉是牙医雷纳塔·逢特斯所生。

作为曾经巴西足坛的希望之星,阿德里亚诺曾被认为是最接近“外星人”罗纳尔多的天才。职业生涯曾效力过弗拉门戈、国际米兰、帕尔马、罗马、科林蒂安等球队的阿德,曾随国米夺得过多次意甲冠军,而他个人则曾斩获过2005年联合会杯的金球奖和最佳射手。遗憾的是,不自律的生活却让阿德里亚诺早早的就陨落。

退役之后,阿德里亚诺曾经曝出身材走形、混迹贫民窟甚至还加入了巴西黑帮,但庆幸的是,如今这位前国米“国王”已经迷途知返,显然能让阿德里亚诺浪子回头的原因正是爱情的力量。可以说小他16岁的未婚妻,正是让阿德里亚诺完成蜕变的人。虽然两人在年龄上相差不小,但无论如何,我们还是希望阿德里亚诺这次能真正找到陪伴自己共度余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