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8日,25岁摩纳哥前锋凯塔-巴尔德在INS上晒照,配文:“有你存在,便是天堂。”

凯塔-巴尔德跟意大利模特妻子西蒙娜又撒狗粮,却被球迷调侃:“快说,你在隔离期间胖了多少斤?”

此前,根据RMC的消息,凯塔-巴尔德为塞内加尔水果采摘者租了一栋三层公寓,安置90名无家可归的同胞,还承诺为200名同胞提供食物和衣物,帮助他们度过这次难关。

法甲已经宣布提前结束赛季,凯塔-巴尔德再获得2个月的放假时间,继续享受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

30岁的西蒙娜跟凯塔-巴尔德的合照显白了,不过她不是纯正的意大利白人。

西蒙娜为凯塔-巴尔德生了一个孩子,肤色更接近西蒙娜一些;孩子的肤色,比凯塔-巴尔德白多了。

两人是在2017年认识的,在2018年世界杯上,意大利没有进世界杯,西蒙娜当了塞内加尔的球迷,因为凯塔-巴尔德是塞内加尔的国脚。

据了解,西蒙娜是一名国米的球迷,而凯塔-巴尔德在18/19赛季也以租借身份在国米效力过,但最终国米没把他买断,只能回到了摩纳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