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亚特兰大vs拉齐奥

意甲强强对话,亚特兰大目前以15胜6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4位,打进74球丢35球,拥有联赛最强的进攻能力,防守则比较一般,仅仅排名中游,是一支攻强守不强的队伍,其主场7胜2平4负,与客场的8胜4平1负有一定的差距,意甲重启之后首场比赛在主场4-1大胜森索罗,进攻表现依然火爆。

拉齐奥是本赛季意甲冠军的争夺者之一,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尤文图斯4分,本场比赛如果能赢球就将保持1分的差距,持续对尤文施压,本赛季拉齐奥26场比赛19胜5平2负,是联赛输球最少的队伍,打进60球丢23球,进攻仅次于亚特兰大,防守则是联赛最佳,整体表现十分出色,不过球队已经有接近4个月的时间没有参加比赛,能否适应比赛节奏要打一个问号。

从两支球队当前的排名来看,亚特兰大领先罗马6分,落后国际米兰6分,位置短时间内不会发生变化,而且接下来的赛程难度也不算大,未来5轮只有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两支强队,对于目标只是拿到欧冠资格的亚特兰大来说可以接受,而拉齐奥目标争冠,接下来的5场比赛里对手最高只排名第8位,难度不大,所以本场比赛只要拿到分数即可。

机构初开亚特兰大主场让平手或0.25,目前统一来到0.25低指数,对亚特兰大给予了非常足的信心,考虑到两支球队在本场焦点对话中都不是非赢不可,所以当前这个数据对于志在争冠的拉齐奥来说可能更加容易入手,毕竟有平局的天然热度以及更丰厚的回报,综合考虑,本场比赛看好亚特兰大不败甚至赢球。(好彩有料)

竞彩推荐:胜、平

指数推荐:亚特兰大-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