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段时间,效力于蓝黑军团国际米兰的阿根廷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可谓春风得意。在新帅孔蒂的帐下,劳塔罗可谓是“枪管热得发烫”,在本轮意甲联赛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中,他又为球队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将自己的联赛进球数提升为9个、赛季总进球数提升到14个。

得益于他本赛季出色的表现,这位年仅22岁的阿根廷前锋已经受到了多家欧洲豪门的关注。但当有人问起他合同中的解约金条款时,劳塔罗本人表示自己只专注于国际米兰。

劳塔罗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我为国际米兰尽我所能,我只想专注于球场,全力以赴。我在国米很开心,在这里我勤奋努力、保持专注,这些就是我在国米的目标。”

在战胜那不勒斯后,劳塔罗又表示:“我们在场上场下都付出了汗水,我们很开心,因为我们做得很好。在训练中我们会努力完成教练的所有要求。我们考虑自己的职责,并根据教练的安排来进行训练、提升自己。我们想赢下所有的比赛,保持领先。我们怀有坚定的信念,相信通过努力我们会得到想要的结果。”

今年来劳塔罗与新加盟球队的比利时魔兽卢卡库成为了国米摧城拔寨的利器,年仅22岁的劳塔罗在得到包括皇马、巴萨等众多豪门的关注后仍然表态希望专注于国米。也许我们正在见证另一位蓝黑名宿的诞生之路,一位和萨内蒂一样来自阿根廷的小将。

(凌波不过横塘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