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1点30分,意甲联赛第29轮继续火热进行,国际米兰主场坐镇梅阿查球场迎接布雷西亚的客场挑战!

国米上轮客场2-1逆转帕尔马,近3轮2胜1平;作为本赛季意甲升班马的布雷西亚在上一轮主场2-2战平热那亚,遭遇2连平。两队之间在历史交手中,国际米兰占据着优势。

国际米兰首发阵容

布雷西亚首发阵容

国际米兰6-0布雷西亚

比赛时间开始,仅仅开场5分钟,国米这边就率先取得进球,在前场右路桑切斯一脚传中球,给到了对方禁区内左侧的阿什利杨,随后阿什利杨直接凌空抽射,皮球打向球门右侧破门得分,门将约罗宁只能望球兴叹,国际米兰主场1-0取得领先!

第19分钟,由于国米的摩西带球推进到对方禁区内被放倒在地,裁判直接鸣哨示意动作犯规,国米获得了一次点球的机会,由桑切斯操刀主罚点球,桑切斯起脚低射球门左侧,这球打得角度特别刁钻,门将约罗宁也无可奈何,国际米兰主场2-0取得领先!

第45分钟,又是国际米兰这边的进攻,在弧顶位置的桑切斯挑传对方禁区左侧,找到了队友阿什利杨,随后阿什利杨一记搓传给到小禁区前沿,丹布罗西奥顺势跟进直接头球破门,国际米兰主场3-0取得领先!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结束,目前双方球队在比分方面,国际米兰主场3-0暂时领先布雷西亚。在上半场比赛中,桑切斯和阿什利杨两名英超旧将连线配合,各自取得了进球,并且还贡献精彩的传射!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2分钟,在前场右侧国际米兰的任意球,桑切斯的任意球传中给到小禁区前沿的位置,而在跟上的加利亚而里尔一记头槌把球顶入球门, 国际米兰主场4-0取得了领先!

第83分钟,国际米兰又取得了进球,在前场左侧的阿什利杨一记低平球斜传,找到了在对方禁区左侧的卢卡库,随后卢卡库左脚低射被门将一挡,在禁区内右侧跟上的埃里克森铲射得分,国际米兰主场5-0杀死了比赛悬念!

第88分钟,国米把布雷西亚彻底打翻了,在前场右侧阿戈梅分球给到身前右侧的埃里克森,随后埃里克森脚后跟将球一磕,在中路的坎德雷瓦左脚低射球门左侧破门得分,国际米兰主场6-0取得领先!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国际米兰主场6-0大胜布雷西亚拿到3分,积64分继续居于积分榜第3紧追拉齐奥,在意甲联赛中迎来4场不败的战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