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闻发布会上,罗马主帅丰塞卡首先讨论了欧联的抽签,他表示有信心能让斯莫林参加欧联,而同时他也表示,希望自己先准备好下一场对阵布雷西亚的比赛。

“我们在欧联可能遭遇到的,都会是很强大的对手,但我暂时不考虑这些。首先我们得面对塞维利亚,如果我们赢了再看吧。“

此前曼联官方宣布,同意斯莫林续租给罗马直至本赛季意甲联赛结束,但那样的话斯莫林将无法参加本赛季剩余的欧联杯赛事。而丰塞卡也对此表示:“我有信心斯莫林能参加欧联,我们正在为此努力。”

“明天对阵布雷西亚,我们将会踢三后卫,法西奥将替代克里斯坦特的位置。”

“哲科的话,还得再看看。他踢了最近的两场比赛,几乎都还没什么时间恢复。昨天我和他谈了,他说他有点累。我得和他再聊聊,之后再决定。”

“我认为科拉罗夫也可以踢三后卫中的一员,他以前也踢过。”

“我不是一个容易满足的人,但我对洛伦佐-佩莱格里尼真的完全有信心。我很喜欢他,你们知道的。他是一名很年轻球员,他必须不断提高自己。在赛季中他受过伤,而我认为他还能变得更强。”

“对于球队来说,所有方面的准备都很重要。如果我们身体准备得很好了,那么我们需要在心理上和战术上都准备好。我们不能说身体上的准备就比心理的准备更重要。这些方面都是一体的。”

“在对战帕尔马前的训练中,我不太喜欢克鲁伊维特的表现,所以我当时没放他在大名单。对此我跟他谈过了,他的反应也挺好。如果他今天训练得不错,那么明天他可能就会被选上。”

“帕斯托雷,克鲁伊维特,卡莱斯-佩雷斯,云代尔,佩罗蒂,这些球员明天都可以替代姆希塔良顶上。扎尼奥洛明天可能也会上场,而这我也说他说了很久了。我得在合适的时间给他更多的时间。对我来说,球队是要放在第一位的。如果有机会,他肯定会多踢一些。”

“我选了斯皮纳佐拉进名单里,他踢了两场很精彩的比赛。如果明天我首发科拉罗夫,我会确保他已经做好了准备。他踢得很好,并且随时做着上场的准备。”

“我们必须了解对手的踢球风格。上一场帕尔马在禁区附近的防守很好,并且有很多球员参与防守。我们找到空间并不容易。”

“我们得改善两个方面:对于场地空间的使用,和最后的处理球。”

“克里斯坦特和姆希塔良上不了场,但我不想做太多改变。哲科要是还踢也会挺冒险的,我们必须了解他是否准备好了。”

“没有人是不可替代的,不仅在罗马,在所有球队都是这样。韦勒图状态很好,他踢得很有自信,他是非常重要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