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对于尤文相当尴尬的消息,最近有消息称,荷兰球队阿贾克斯希望能在冬天的时候租借尤文球员德里赫特,实际上这个球员之前就是阿贾克斯的球员,只是在2019年的夏天的时候7500万来到了尤文。现如今阿贾克斯的请求已经发给尤文,就看这家球队愿不愿意,然而一旦真的同意,那无疑是将球队放在了笑话的位置上,半个赛季之前买来的金童被自己用废了,现在再次租借回其昔日东家,这样的操作真的让人无语。

实际上德里赫特当初选择尤文就有点让人看不懂,其实2019年夏天的时候,他看起来差不多要加盟到巴萨,当然也有其他球队在热切期待着这个球员可以加盟。然而在接近转会的时候,他将自己的经纪人换成了拉伊奥拉。这个经纪人的名声非常的差劲,虽然他打的名号是为了球员好,但是实际上按照职业规划来看,德里赫特本不该去尤文的,而是更应该去巴萨。

现在的事实已经非常清楚,在来到意大利之后,德里赫特明显的很不适应。曾经的他带领阿贾克斯在欧冠上无所不能,现在的他呢?让人们记住的可能只有不断的漏人,手球等一系列滑稽的犯规行为。

实际上要不是基耶利尼的突然重伤,估计一直到现在德里赫特都不会得到重用,这个时候也得感叹一下他的运气也不好,遇到了极差的萨里,这个教练的用人也真的有问题,他是明知道球队需要重点培养德里赫特,但是却迟迟不给他什么机会,反而是一旦他表现不好,其就着急用其他人替换。在最近的比赛中,德米拉尔更多的成为先发,德里赫特在球队的地位明显下滑。

目前尚且不清楚尤文是不是会接受这样的耻辱性租借报价,但是可以这么说一旦尤文真的同意,那么他们一直以精明示人的形象会彻底崩塌。一直以来尤文给人的感觉都是精打细算会经营,但近些年他们的很多转会都十分糟糕,一系列免签诸如拉姆齐和拉比奥特已经被证明是失败的,如今7500万引进的德里赫特如果就这样被人租借走,就意味着巨额转会资金彻底泡汤。

尤文最好还是将萨里给解雇吧,这个教练纯粹是一个庸才,毁掉球队的能力倒是很强,不管是C罗还是德里赫特,在他的手下都越来越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