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足坛在夏季转会窗口,多支球队都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其中法甲巨无霸巴黎圣日耳曼队租借来了和国际米兰有矛盾的锋线核心伊卡尔迪,而国际米兰则以创球队历史的转会费买入了在曼联队不如意的卢卡库。加盟大巴黎的伊卡尔迪展现出了非常出色的竞技状态,在刚刚结束的法联杯的比赛当中,伊卡尔迪打进3粒进球并且送出了1次助攻,展现出了强大的个人能力,虽然在进球效率上要比卢卡库更高,但是这并不能说明伊卡尔迪比小魔兽出色,毕竟联赛的整体实力和球队的整体水平不在一个水平线上!

意甲有劲敌,法甲无对手

为了打破意甲霸主尤文图斯对国内联赛的统治,国际米兰在休赛期花重金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其中最大的一笔交易就是签下卢卡库和找来意甲传奇主帅孔蒂,让球队的战斗力有了明显提升,但是即便如此,国际米兰依旧不是联赛当中的顶级强队,横在他们面前的是强大的尤文图斯,而且除此之外联赛的整体水平也要比法甲高出至少一个档次。

大巴黎在中东石油财团入主之后,迅速凭借强大的购买力打造了一套在整个欧洲足坛都星光熠熠的豪华阵容,而且整个法甲联赛,除了大巴黎之外,其他球队的战斗力都相差甚远,球队的巨大优势在一定程度上也放大了球员在场上的优势。

球队创造力不在一个水平线上

足球作为一项团队的项目,任何球员想要在场上有好的发挥都必须依赖强大的整体,尤其是各支球队的进攻球员,想要取得进球,就必须得到中前场球员的足够支持。毕竟在整体水平非常高的欧洲足坛,想靠一个人击溃对手整体防线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卢卡库在本赛季代表国际米兰出场的23场比赛当中,一共打进了16粒进球并且送出了3次助攻,而伊卡尔迪在大巴黎出战19场就打进17球还有3次助攻,从进球效率来看,伊卡尔迪更高,但是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大巴黎拥有内马尔、姆巴佩和卡瓦尼的豪华锋线为他制造出了足够多的得分良机!

国际米兰目前能够在积分榜上力压尤文图斯排名榜首,和卢卡库的优异表现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作为国米两代锋霸,他们都曾为球队或者正在为球队做出巨大的贡献,希望未来他们都能取得更高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