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1月13日讯 此前,罗马球星扎尼奥洛在对阵尤文的比赛中遭遇受伤,随后,罗马俱乐部在官方推特上透露,扎尼奥洛被确诊为右膝盖十字韧带撕裂,而且半月板还有损伤。

随后,扎尼奥洛的母亲接受了媒体采访,他在采访中表示,扎尼奥洛希望尽快康复回到赛场,并且会尽最大努力赶上欧洲杯。

扎尼奥洛的母亲提到:“扎尼奥洛想要赶上欧洲杯,他会为此尽最大努力,他知道这会是一段漫长的康复之旅。”

“当扎尼奥洛受伤的时候,他感觉什么东西撕裂了,他当时就知道自己伤得很重。”

“但是扎尼奥洛现在已经好多了,他会笑着和我们开玩笑,但是他昨晚的情况确实很糟糕。”

“感谢人们对扎尼奥洛的鼓励,扎尼奥洛给我看了他手机上的信息,他对我说:‘妈妈,你看,谁给我发来信息了。’”

“扎尼奥洛收到了所有队友的关心,他也收到了来自其他人的祝福。”

“最让人感动的是意大利主帅曼奇尼,他对扎尼奥洛说:‘我会等着你回来。’,此外,丰塞卡、莫德里奇、巴洛特利、基耶利尼、博努奇也发来了祝福,弗洛伦齐昨晚也来看了扎尼奥洛。”

“弗洛伦齐让扎尼奥洛放轻松,因为他知道扎尼奥洛很害怕麻醉,实际上,那只是一个很简单的过程,弗洛伦齐也安慰了扎尼奥洛。”

“扎尼奥洛现在状态不错,他对我说,足球运动员都有可能遭遇伤病,虽然这不是一件好事,但是扎尼奥洛看向了积极的一面。”

(编辑:姚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