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2月2日讯 AC米兰主帅皮奥利透露,伊布、克亚尔和克鲁尼奇都有可能错过本轮对阵维罗纳的联赛,“我们现在有了不少问题”。

北京时间2月2日晚上22:00,意甲第22轮联赛,红黑军团坐镇圣西罗球场迎战维罗纳。

赛前新闻发布会,皮奥利说道:“维罗纳状态正佳,本赛季做得很好,会带着坚定的决心来到圣西罗,这对我们来说会是艰难的一周。”

“在过去的2-3天里,伊布拉希莫维奇和克亚尔都患上了流感,我不确定是否能够征召他俩。此外,克鲁尼奇的肌肉也有问题,所以是的,我们现在有不少问题。”

中场贝纳塞同样停赛,而皮亚特克和苏索已经在一月转会窗口离队。

“我们引进了有质量和经验的球员,还有一些有潜力的年轻人。无论明天谁替代伊布出场,他都会表现出色,而决定胜利的不是阵型。”

“我们最近迎来了转机,因为球队明白只有奉献牺牲的精神,我们才能取得胜利。一月份我们做得不错,但已经过去了,我们还有新的重要比赛要踢。”

(编辑:天蓝色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