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2月1日讯 尤文图斯主帅萨里强调,自己在输给那不勒斯之后的言论被媒体扭曲了,而斑马军团在对阵佛罗伦萨时必须更快速地传球。

北京时间2月2日晚上19:30,意甲第22轮联赛,尤文图斯将坐镇安联竞技场迎战紫百合。在1-2输给那不勒斯后,萨里表示如果要输球的话,宁愿在圣保罗球场输给旧东家,这引发了争议。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萨里澄清道:“我不知道这有什么争议,我的一些话被扭曲了,这听起来很奇怪。与这帮小伙子一起共事了三年后,他们帮助我踏上了一段新旅程,最终让我来到了意大利最大的俱乐部,所以我仍然爱着他们和感恩。”

“尤文的球迷们应该生气,因为我们不仅仅输了,而且踢得很糟糕,甚至很差劲。”

萨里随后被问到,他的尤文图斯为何总是在取得领先后很快就失球,好像他们躺在功劳薄上一样。“有这个可能,尽管我们最近似乎已经克服了这一点。当大家谈论心理而不是战术情况时,这并不容易。”

“我不担心我们的失球数,相比意甲,我们在欧冠和意大利杯做得更好,但整体进展不错,尽管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佛罗伦萨在新帅亚奇尼的麾下重新焕发活力,周中对阵国际米兰的意大利杯才遭遇第一场败仗。“他的球队防守很专注,然后快速反击,所以为了避免中场堵塞,我们必须尽快传球。在防守的时候我们不要失去位置,这是至关重要的。”

“皮亚尼奇的脚踝最近受了伤,但已经随队训练,可以上场。有些比赛根本不适合使用三叉戟,因为在这种情况下阵型会被拉长,什么也做不到。我仍然认为,心态比身体状况更会影响球员们的表现。”

未能达到萨里要求的中场埃姆雷-詹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多特蒙德,附带强制性买断条款。“我拥有一个由27名球员组成的球队,他的能力不容讨论,在一支不同打法的球队之中他可以成为至关重要的球员。”

“我在去年夏天没有什么要求,在一月份也一样。这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我必须适应球队的特点,我想不出为何要彻底改变一整套球员。”

“未来两个月的目标是让道格拉斯-科斯塔成为前锋身后的重要人物,他在那个位置可以改变比赛的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