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2月20日讯今日,勇士球员德雷蒙德-格林在采访中提到了队友安德鲁-威金斯。

在谈到威金斯是球队新援的话题时,格林说:"作为这支球队领袖,我会承担起这个责任,我是球队的老家伙之一。我在联盟的时间没有比他长多少,但是我的经验稍多一些,更年长一些。我想尽自己所能地帮助他。斯蒂芬(库里)也会这么做。我认为他在这里非常合适。我们想要帮助他实现自己的诺言,无论如何,我们会解决问题的。"

在谈到威金斯防守方面的话题时,格林说:"我认为他会入选最佳防守阵容。那是我给他的目标之一。作为球队的一名领袖,这是我真正想要让他做到一件事情。他有做好防守的所有条件,他有很好的体格,很好的运动能力。他让我想起了凯文(杜兰特),他们都很又高又瘦,但是他们移动起来很灵活。他们是很瘦的家伙,但是并不虚弱。从这一点来看,他让我想起了凯文,而且凯文是一个出色的防守者。"

"所以如果他能继续发展......我认为他能做到这一些。他在这里的几场比赛,我看到他和一些不错的球员对位,他在这方面表现出了很大的潜力。防守端,我认为他可以做到非常好。"格林补充道。

本赛季,威金斯场均上场34.5分钟,能得到22.4分5.0篮板3.7助攻;格林场均上场29.1分钟,能得到8.3分6.4篮板6.2助攻1.4抢断。

目前勇士战绩为12胜43负,排在西部第15位。下一场比赛,勇士将在明天在主场迎战对手。

[来源:TheAthlet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