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目前在纸面实力上面,哪支球队的实力最强,哪支球队最有希望拿到本赛季的总冠军,可能会有绝大多数的球迷会选择洛杉矶快船队!之所以这么说,就是因为快船队目前的阵容太过于合理,球队的阵容中有乔治和莱昂纳德两位超级球星,替补阵容中有哈雷尔和路易斯·威廉姆斯两位绝对的替补悍将,除了他们之外,球队在交易截止日期之前还得到了马库斯·莫里斯,角色球员中还包括沙梅特,祖巴茨,贝弗利,格林,和帕特森等球员,球队的底蕴和阵容深度都是毋庸置疑的!

而最近球队又收到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根据ESPN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雷吉·杰克逊与活塞队已经达成了合同买断,雷吉·杰克逊计划签约洛杉矶快船队,这对于快船队来讲是一个巨大的补强,毕竟雷吉·杰克逊本赛季也是场均能够得到14.9分2.9篮板5.1助攻数据的球员,水平还是毋庸置疑的!之所以雷吉·杰克逊想要来到快船队,很大的原因是因为他与保罗·乔治之间的关系非常好,他之前就曾经想要和乔治联手,如今终于实现了!

那么雷吉·杰克逊在加盟快船队之后,对于快船队到底有什么帮助,又会有什么影响呢?下面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详细的分析一下雷吉·杰克逊加盟快船之后对于球队的影响!

首先我们先分析一下雷吉·杰克逊加盟快船队之后对于球队的帮助到底有哪些!

一、雷吉·杰克逊加盟,快船队的进攻组织将会有所改善!

雷吉杰克逊一直以来都不是一进攻组织而著称,这是毫无疑问的,但是数据是不会骗人的,从他进入联盟之后,他的助攻能力也是有目共睹的!

从新秀赛季的场均1.6次助攻,第二个赛季的场均1.7次助攻,随后的第三个赛季场均助攻数增加到了4.1次!随后到2014-2015赛季的场均6次助攻,2015-2016赛季的场均6.2次,2016-2017赛季的场均5.2次助攻,2017-2018赛季的场均5.3次助攻,2018-2019赛季的场均4.2次助攻,以及本赛季的场均5.1次助攻!

这些数据都证明了雷吉·杰克逊是一名不错的进攻组织者!而在快船队中,没有那么多出色的进攻组织者,保罗·乔治和莱昂纳德虽然是超级球星,但是都不是以进攻组织而见长的,虽然莱昂纳德在本赛季练出了不错的组织,但是如果作为一名球队进攻的大脑,他还是不够的!

而快船队的其他后场球员中,助攻数最多的就是路易斯·威廉姆斯,场均能够贡献5.9次助攻,随后就是莱昂纳德的场均5.3次,贝弗利场均能够贡献4次助攻,保罗·乔治能够贡献3.9次!

雷吉·杰克逊到来之后,快船队又增加了一个进攻组织点,尤其是像目前贝弗利处于受伤状态,乔治也因伤不能登场的情况下,在这样一个进攻组织点还是非常幸福的!谁又能保证快船队在季后赛中不会出现一些小的伤病呢,等到这个时候雷吉·杰克逊的作用就会完全体现出来了!

二、雷吉·杰克逊加盟,快船队后场的防守效率也会有明显提升

我们都知道,快船队中有一名“疯狗”似的球员,那就是贝弗利,健康的贝弗利是所有后场球员的噩梦!但是在快船队的主力阵容中,还有一名球员是球队后场防守的大漏洞,那就是路易斯·威廉姆斯!确实,路易斯·威廉姆斯的进攻能力毋庸置疑,但是他的防守能力在关键时刻是快船队最大的漏洞,经常会在关键时刻被对手针对,成为对手得分的突破口!

雷吉·杰克逊的防守能力虽然不是后场顶尖,但是至少他的身体条件要明显强于路易斯·威廉姆斯,在面对绝大多数后场球员的时候,他的身体条件是不处于下风的,能够很好地顶住对手的压力,不至于成为球队的漏洞!

这张示意图是快船队主力阵容的防守效率值(防守效率指每百回合被对手攻下的分数),我们只挑路易斯·威廉姆斯,乔治,莱昂纳德和雷吉·杰克逊的数值来看,每百回合路易斯·威廉姆斯要被对手得到107.2分,是这四人中最差的,在联盟中,路易斯威廉姆斯的这个防守能力也是仅仅排在第104位!而乔治每百回合被对手得到106分,莱昂纳德每百回合被对手得到104.3分,雷吉·杰克逊则是每百回合被对手得到105.9分!分别排在联盟的第79位,44位和77位!

可以说雷吉·杰克逊在这四人中虽然不是最好的, 但是也绝对不是最差的,而且明显要强于路易斯·威廉姆斯,这也是快船队最需要的!

三、阵容深度更好,球队的容错率更高

众所周知,快船队的阵容深度是非常恐怖的,在得到莫里斯和雷吉·杰克逊之后,他们队中将会有七名球员场均得分超过两位数,其中莱昂纳德场均得到27.2分,乔治场均得到21.7分,路易斯·威廉姆斯场均得到19.5分,哈雷尔场均得到18.8分,雷吉·杰克逊场均得到14.9分,沙梅特场均得到10.6分!

这七名球员可以说是快船队绝对的得分主力了,但是谁又能保证他们每一场比赛都能够有稳定的发挥呢?之前有几场比赛乔治的状态不佳,路易斯·威廉姆斯也有投不进的状态,莫里斯才刚刚融入球队,沙梅特本身就不是一名特别稳定的球员!

这些球员一旦有些状态上的起伏,就需要其他球员能够站出来帮助球队,而雷吉·杰克逊就是这样一名球员!之前在雷霆队他就展现出了自己有准明星级别的能力,如今经过了这么多年的磨练,他的能力和经验是足以支撑他能够起到好的作用的!

所以对于快船队来讲,雷吉·杰克逊的加盟是对他们阵容深度上一个巨大的提升,能够很好的提高球队的容错率,让球队更加稳定,尤其是在季后赛之中!

四、给路易斯·威廉姆斯节省体力,留到最后时刻完成终结

我们都知道路易斯·威廉姆斯一直以来在关键时刻的发挥都是能够给球迷惊喜的,他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经常能够投中关键的三分球或者是中距离跳投,拥有这样一颗大心脏也让他成为了这个联盟中关键球尤其是绝杀球能力最强的球员之一!

所以在雷吉·杰克逊加盟球队之后,他会分得一些路易斯·威廉姆斯的登场时间,这会节省路易斯·威廉姆斯的体力,会让他在关键时刻能够有更充足的体力来完成终结,这一点对于快船队来讲也是非常重要的!毕竟在乔治和莱昂纳德都被针对性防守之后,路易斯·威廉姆斯将会成为关键球的重要选择!

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雷吉·杰克逊在来到球队之后,快船队将会面临哪些问题呢?

一、雷吉·杰克逊到来之后,球队的球权问题将会更加严重

熟悉快船队的球迷都知道,上个赛季中,路易斯·威廉姆斯就是球队绝对的核心,他拥有绝对的球权!而在本赛季莱昂纳德和乔治两名球星加盟球队以来,路易斯·威廉姆斯的球权就减少了很多!虽然在出手数上面没有什么变化,但是在进攻一端的权重上面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

赛季中期,甚至有些路易斯·威廉姆斯因为球权的问题和两位球星有过一些不愉快,不管这些是真的还是假的,快船队的球权确实是一个不小的问题!如今雷吉·杰克逊来到了球队之中,他是一名偏攻击型的后场,是需要球权的。

之前雷吉·杰克逊在雷霆的时候,就曾经因为球权问题被球迷们诟病,到了活塞队他更是球队绝对的进攻组织者,大多数时间都是有球在手的。这就会让快船队的球权问题更加严重,到底是将路易斯·威廉姆斯的部分球权给雷吉·杰克逊,还是将球队其他球员的球权分一些给他,这是里弗斯最需要去做的!

二、和路易斯·威廉姆斯在大多数情况下作用重合,快船将如何取舍

我们都知道,路易斯·威廉姆斯在球队中最重要的作用就是个人进攻和组织,而在这两点上面,雷吉·杰克逊也绝对不差!两人可以说在很多的情况下作用都是重合的,快船队该去如何取舍这两名球员呢?

首先路易斯·威廉姆斯一直以来都不是一名纯组织后卫,他的比赛风格就是更多的偏向自己得分!而雷吉·杰克逊可以说是一名纯正的组织后卫,在组织方面是强于路易斯·威廉姆斯的,在比赛中能够更好地串联队友,这是毫无疑问的!

而且除了在进攻一端之外,就像上面所说的那样,雷吉·杰克逊在防守一端是明显要比路易斯·威廉姆斯强的,他在场上也能够让快船队的防守更加稳固,尤其是在季后赛之中!

当然并不是说路易斯·威廉姆斯不强,在某些特定的回合,比赛的关键时刻,路易斯·威廉姆斯也绝对是最好的选择!说到底,这些对于快船队来讲,也许就是幸福的烦恼!

总结

莱昂纳德,乔治,哈雷尔,路易斯·威廉姆斯,沙梅特,莫里斯,雷吉·杰克逊!拥有如此强大的核心领袖,拥有如此好的阵容深度,我们很难想象磨合好的洛杉矶快船队的上限究竟在哪!

但是本赛季常规赛剩下的比赛也并不是非常充足了,希望里弗斯和他手下的这些爱将们,能够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磨合,早日找到最佳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