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回到2010年当时的nba联盟群星四起,96黄金一代和03白金一代的表演让球迷口中随处都可以说出一二三个球星。天选之子詹姆斯,龙王波什,闪电侠韦德,魔兽霍华德,甜瓜安东尼,保罗鬼变身,随着凯尔特三巨头的成功夺冠和不可一世的湖人王朝,那时候我们最爱看的就是湖人马刺凯尔特。此时的三个少早已心心相惜谋划一场三剑合璧统治联盟的计划。美航球馆等待着两个少年的到来,此时的韦德已进化成闪电侠品尝冠军的滋味在为新的冠军追逐着。征战几年詹姆斯早已在东部带来骑士摸到季后赛的地板,远在多伦多的波什早以内线翻江倒海。热火需要冠军,韦德需要冠军,詹姆波什也需要冠军。所有对冠军的渴望,让三兄弟会师美航中心球馆组成热火三巨头。2010年詹姆斯和波什的到来让热火这只球馆成为球迷和争冠的焦点。

为了总冠军韦德愿意辅佐詹皇,波什愿意成为两位兄弟的守护神兽。三人的性格球风默契随着每次比赛的深入更加升温。詹姆的幽默淘气,韦德成熟谦逊,波什的稳重呆萌让2010-2014的这些赛季成为球迷眼中的风景。三个天才少年也每有辜负大家的期待每场的表现,每一场的数据,每一个瞬间的配合都让球迷历历在目,詹伟联线,波什怒吼,华翔暴扣,鬼魅操作,防守大闸。一幕幕的画面现在想起还是让作为球迷的我激动。3个天赋爆炸的少年震撼整个联盟。

聚光灯下热火3兄弟的感情让球迷羡慕,季后赛横扫对手给总决赛奠定了基调,作为最懂美航球馆的球迷的韦德只要他们的冠军要到来了。12-13赛季热火的冠军喜悦充斥着整个迈阿密,作为美航球馆真正的主人韦德为冠军付出太多了。对于nba的总冠军不是轻易就能拿到的 ,需要汗水,心态,天赋,努力和拼过,只有真正拿到冠军的人才知道经历了什么?德怀恩-韦德在拿到总冠军的那一刻用香槟浇灌了下受伤的膝盖,看到那一幕球迷是心酸夹杂的喜悦和祝福

热火的球迷不会忘记德怀恩-韦德,美航球馆庆幸有这个伟大的球馆在此表演,在闪电侠韦德知道自己要告别这段生涯的时候,完美,难忘。一次次的交换球衣,一次次的神奇表现,向曾经的战友告别向爱他的球迷告别。当龙王波什不得不选择退役时,那一声怒吼是不甘心的,当韦德退役时那一幕幕的变现让人回想起美妙的从前,时光,年轻,相伴。今天韦德球衣退役,美航球馆3号的主角告别这段篮球生涯,回顾过去,是美妙的。是伟大的,最后他说一位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我的朋友,已故的科比-布莱恩特。科比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努力去激励别人做到更好,无论他们从事什么事情。我希望自己如他一样激励了你们。感谢你们让我成为这里伟大历史的一部分。也请记住,你们也是我传奇生涯中重要的部分。上帝保佑你们,热火国度,我爱你们!” 他激励我们,陪伴我们,告别我们。作为曾经热爱热火三巨头的球迷,作为那些年陪伴我们的时光我们致敬,我们祝福!我们更要珍惜最后勒布朗詹姆斯的倔强坚持,青春不散,篮球不散,我们热爱的时光也不会忘记,真正热爱篮球的人是那些一起看球赛,一个谈论球迷, 一起打球的日子。在我们还没有告别过去的时候,请在珍惜热火三巨头勒布朗詹姆斯的最后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