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BA中能够得分的球员其实是非常的多的,但对于球队而言的话,它并不需要每一个球员都去次球进攻,所以很多时候一个团队之中是需要有无球进攻手的。它们看上去可能会在一定的程度上牺牲自我,但其实对于球队的帮助就非常的明显,而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在这个NBA联盟之中擅长打无球的那些球员。

第1位,汤普森。

在现役球员之中,他毫无疑问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得分后卫,虽然他的持球进攻能力没有想象之中的那么出色,但是他依靠着一手非常精准的三分球能力,在球队之中完全是拥有着无可动摇的地位的。每一个球队其实都想要追求像汤普森这样的球员,他可以说是跟巨星之间最好配合的球员,他能够在关键的时候不断的给予对手回击,只要拉开空间他就能够投中篮球。从他的职业生涯之中我们也可以看得出来,其实他的得分爆发力非常的强,曾经单节拿到过37分,并且三节比赛的过程中也曾经拿到过60分,他可以说是一个真正能得分的球员。

第2位,雷阿伦。

如果说到投篮的精准程度,那么他绝对是这个NBA之中教科书级别的球员,我们可以看到他的出手非常的优美,基本上找不到漏洞,也正是因此他的投篮也是非常的精准,特别是三分球上面表现非常的出色。即便是38岁的时候,他依旧是可以震慑整个联盟,他拥有一手非常出色的关键球能力,三分球的绝杀非常的让人印象深刻,特别是2013年对阵马刺的时候,他可以说是拯救了勒布朗詹姆斯。

第3位,雷吉米勒。

他可以说是一个那个乔丹都头疼的球员,虽然身体天赋上面并不是特别的出众。但毫无疑问,依靠着出色的投篮能力以及迅捷的反应,他可以说是那个时期最令人头疼的人物,并且我们都知道在NBA之中米勒时刻也是非常的经典,在90年代他可以说是球队的关键先生,大多数的球队也是领教过他的厉害。

第4位,汉密尔顿。

他可以说是这个联盟之中最擅长中投的球员,并且他是一个非常灵活的球员,在球场之上会不断的去进行奔波,他不会跟其他的球员去硬对硬的对抗,当他跑出位置的时候,他可以通过一手精准的中投去终结比赛。在所有打无球的球员之中,汉密尔顿其实是一个异类,他并不是靠三分去进行吃饭的,他靠的是自己的体力,靠的是自己能打硬仗的能力,也是靠着自己出色的中投手感。

第5位,库里。

虽然他是勇士队的当家球星,更多的时候是回去持久进攻的,但毫无疑问,如果让库里去打网球的话,他绝对也是这个联盟之中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因为他的射程其实是非常的远的,毕竟平时打球的时候出手也是非常的快速,基本上有空位的时候它能够迅速的去完成投篮,所以对于库里来说,如果去打无球其实是一种解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