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MVP候选人,更是上赛季一直竞争到最后的人,字母哥与哈登联系到了一起,而因为字母哥在全明星期间的一番言论更是挑起了网民的口水战!

作为队长,字母哥为自己挑选队友,选择首发最后一人时,字母哥选择了肯巴沃克,当主持人问他为什么不选择哈登时字母哥的回答是“我要选个会传球的,因此我选脚踝终结者、后撤步高手沃克。”这显然是调侃哈登霸占球传不爱传球,如果再深究可能会给扣上个“球霸”的帽子。

随后在正赛结束后的采访环节,字母哥承认“我们最后商定的进攻战术,就是谁面对哈登谁去得分”他们也的确是这么做的,恩比德单打、字母哥单打、西亚卡姆单打,哈登则是用良好的防守态度回击了,只是这么长时间过去了,哈登一直没有回应字母哥的言论,不禁让球迷反问“大胡子怂了?”

当然不是,今日他接受Rachel Nichols采访时表示“我希望我只要能跑就行...希望我有7尺身高(2米13),奔跑起来然后暴扣。像这样的,这压根不需要技巧。我要学习如何打篮球,怎么提升球技,你知道吗?我每天都是这样。”

这件事情开始在网络上发酵,作为吃瓜群众特雷杨也发推“多来点斗嘴吧…这正是大家想看到的哈哈哈。”吃瓜群众二CJ则表示“字母哥是有技巧的,要是那么简单,所有6尺11寸的球员都能制造杀伤了,欧洲步、突破、助攻···他却是下功夫提升自己的比赛了”?

吃瓜群众三“美国杨毅”在节目中表示支持哈登,认为字母哥没有尊重大胡子,他就是嫌弃他,再回看那次选人字母哥根本不像是开玩笑,他是认真的,哈登是历史最好的后卫之一,他有权利进行回击,而且目前这阶段字母哥也没证明自己比哈登在季后赛走的更远!

吃瓜群众四:NBA分析师ne Young认为,哈登是会传球的,而说字母这赛季的产量无技术含量 = 天大的笑话,期待他们两个人之间的对决,这一番话可以解释为,俩人都在装傻就是为了过嘴瘾,如果要证明自己就在比赛中打爆对方吧!

另外今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MVP排行榜,字母哥、詹姆斯、哈登霸占前三甲,雄鹿战绩更有优势,甚至有希望冲击73胜,在这一项上哈登又要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