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NBA来说,其实常规赛暴走的球员非常多,毕竟这些比赛的针对性并不是很强,这也是为什么他们在常规赛经常可以暴走的原因。不过在来到季后赛的情况下,有些球员却显得极为萎靡。

第一个就是字母哥了。对于字母哥来说,他在上赛季已经拿下了MVP,但在季后赛,由于三分能力并不是很出色,再加上进攻单一,最终造成了字母哥被限制,甚至没有杀入到总决赛。即便雄鹿高居联盟第一,但最终的结果确实尴尬。而来到本赛季后,字母哥的缺陷依然存在,来到季后赛后,他的发挥很可能会和上赛季一样。

第二个就是恩比德了。恩比德的实力也非常出色,常规赛经常可以砍下极为出色的数据。但在来到季后赛后,他的表现也并不是很出色。就比如上赛季,恩比德对阵猛龙有五场比赛没有超过20分,这样的表现其实很难成为队内核心。

第三个就是武切维奇了。他在上赛季场均可以砍下21+12的数据,但来到季后赛后,武切维奇的场均只有11+8,这样的数据相比于常规赛确实有极大的下滑。

第四个就是哈登了。哈登在常规赛的发挥确实爆炸,但来到季后赛之后,哈登的惰性就出来了。上赛季火箭在第二轮面对勇士优势的情况下,然而在输掉关键比赛之后,哈登却出现了散步的情况。就季后赛的发挥来看,他在关键时刻很难站出来,这也是无数球迷调侃哈登最多的一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