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3月14日讯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影响,NBA赛季暂停。今天,太阳官方在社交媒体上宣布,球队的赛季会在线上游戏直播中“继续进行”。刚刚,太阳官方在NBA 2k上模拟了本应在今天开打的常规赛太阳对阵独行侠。

最终结果为独行侠以150-136的比分战胜太阳,独行侠球员卢卡-东契奇狂砍50分19助攻。

代表太阳出战的是Antonio "UniversalPhenom" Saldivar;代表独行侠出战的是Lawrence "Buddy" Norman。Saldivar是一名土生土长的菲尼克斯人,他在NBA2K联赛中为灰熊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棕熊效力。2K联赛原定于3月24日在纽约开始其第三个赛季,但由于疫情而被推迟。Norman是独行侠的品牌大使。

在谈到游戏中的比赛时,Saldivar说:“整个过程只用了5个小时,结果出乎意料。我们想给粉丝们带来一些期待的东西,尽可能多地与他们互动,把游戏和现实生活中的运动结合起来。”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线上比赛的观众人数一直保持在4500到5000人之间。在某一时刻,观众人数达超过12,000名,这在Twitch上对于NBA2K游戏直播来说是一个令人惊讶的数字。这一数字也与该平台上NBA2K联赛的观众人数相当,2019年NBA2K联赛决赛的网络上平均观众人数为4663人,而NBA2K联赛决赛的总平均观众人数为14000人。

(编辑:Vi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