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体育感动人心的原因不仅仅成果,还有坚韧不拔,永不抛弃的精力。马刺队并未被年代抛弃,他们仍有望进入季后赛!马刺队又赢了!一批又一批球员脱离赛场,但马刺队的强壮却历来没有削弱。二十年间,赢球成为马刺队常态,风风雨雨一同走过,有喜有忧,但我信任马刺队球迷是最美好的,他们历来没有抱怨过这支球队,由于马刺队稳如泰山,长期立足于篮球国际的最高舞台。马刺队接连二十二年进入季后赛,取得五次总冠军,这是送给球迷最名贵的礼物。1998-99赛季,马刺队常规赛成果37胜13负,排在西部第一位,总决赛四比一击败尼克斯队,取得总冠军,邓肯取得FMVP。2002-03赛季,马刺队常规赛成果60胜22负,排在西部第一位,总决赛四比二击败篮网队,取得总冠军,邓肯取得FMVP。2004-05赛季,马刺队常规赛成果59胜23负,排在西部第二位,总决赛四比三击败活塞队,取得总冠军,邓肯取得FMVP。2006-07赛季,马刺队常规赛成果58胜24负,排在西部第三位,总决赛四比零横扫骑士队,取得总冠军,帕克取得FMVP。2013-14赛季,马刺队常规赛成果60胜22负,排在西部第一位,总决赛四比一击败热火队,取得总冠军,伦纳德取得FMVP。

马刺队早现已露出老态,不知多少次,咱们都认为他们的年代现已完毕了,但一次又一次,马刺队消除咱们的怀疑,他们打败强敌,磕磕绊绊中却历来没有掉过队,放眼整个体育界,也罕见马刺队这样的俱乐部,他们如同常青树相同。本赛季马刺队持续不被看好,甚至一度跌出西部前八位,不过随后马刺队稍作调整,取得了两连胜,又回到第八位,而这波打败的对手是强壮的雄鹿队和凯尔特人队,咱们不得不慨叹,英豪再老也是英豪,他仍然强壮。下面我就来剖析马刺队的优势和缺点,以及抢夺季后赛形势对他们是否有利。

马刺队优势:有两名中心球员,他们投篮准,进攻稳!马刺队的王牌球员是德罗赞和阿尔德里奇,这两名都是全明星等级球员,他们的进攻才能很强。当然,球迷质疑最多的是他们的风格,短少强硬的一面,但看投篮数据的话,你就发现,他们十分可靠。德罗赞和阿尔德里奇本赛季的投篮射中率都在百分之五十以上,两人投篮射中率都能够排进联盟前三十位,而罚球射中率也到达百分之八十,这样高的射中率,能够确保马刺队取得竞赛成功。咱们无需质疑德罗赞的才能,在后卫这个方位,联盟有很多巨星,而德罗赞四次当选全明星阵型,两次当选最佳阵型,这样的成果满足惊艳了。德罗赞的问题是在心态,在正常状况,他技能细腻,得分十分稳定,如果将三分线内分红五个投篮区域,他每个区域的投篮射中率,都要高于联盟所有球员的平均水平,有一项数据显示,德罗赞五十六场竞赛在没有射中三分球的状况下得到三十分,德罗赞堪称中投王。马刺队另一名中心球员是阿尔德里奇,有不少球迷诟病阿尔德里奇打法过于脆弱,不强势,偏爱投射,但这是他的特点,他投篮这么准,所以用最自己最拿手的方法击溃对手,这不是问题,而且阿尔德里奇也没有抛弃冲击内线,他本赛季在内线的射中率为60.9%,场均还能抢到7.7个篮板,阿尔德里奇在内线也有统治力。

2019-20赛季数据:阿尔德里奇投篮射中率为50.8%,排在联盟第23位,三分球射中率为44.3%,罚球射中率为84.6%;德罗赞投篮射中率为53.1%,排在联盟第16位,三分球射中率为29.2%,罚球射中率为82.2%。德罗赞本赛季出场36次,场均上场时刻为34分钟,能够得到21.9分5.2篮板和4.9助攻;阿尔德里奇本赛季出场34次,场均上场时刻为33分钟,能够得到19.1分7.7篮板和2.4助攻。作为以投射为主的球员,如此高的射中率是十分难得的,在德罗赞和阿尔德里奇的带领下,马刺队打出了流通和合理进攻,尽管阵型没有多少年青球员,短少冲击力,但稳字当先相同有杀伤力,本赛季马刺队的场均得分和助攻,以及射中率方面体现得都很出彩,他们的赢球方法便是,步步为营,比对手更准。2019-20赛季数据:马刺队场均得分为114分,排在联盟第6位,进攻功率排在联盟第9位,场均助攻为24.6次,排在联盟第12位。投篮射中率为47.4%,排在联盟第3位,三分球射中率为37.2%,排在联盟第3位,罚球射中率为79.2%,排在联盟第7位。

现在马刺队有六名球员的场均得分到达了两位数,这其中有三名是先发球员,另外两名是老将米尔斯和盖伊,他们以候补球员的身份,为球队作重要贡献,本赛季马刺队候补球员场均得分为四十五分,排在联盟第四位。马刺队重要球员的年岁都在三十岁左右,尽管体能会呈现缺乏,但经历是最丰厚的时期,而且也有福布斯和默里当打之年的球员,马刺队的阵型战斗力其实不弱,没有顶级巨星,不过也不短少实力悍将,整体优势是马刺队的特点之一,首发和候补都有得分才能较强的球员。近期马刺队遇到了多支强队,以四分下风不敌独行侠队,以六分下风不敌雷霆队,以九分下风不敌雄鹿队,这三场竞赛都是惜败对手,面临强敌,马刺队并不手软,仅仅短少一点点运气,随后再次面临雄鹿队和东部劲旅凯尔特人队,马刺队没有让机会溜走,他们接连取得竞赛成功。德罗赞在这两场竞赛中体现神勇,得分都超过二十四分,而且还十分高效,出手次数并不多。

马刺队缺点:球员年岁偏大,没有冲击力,防卫不如巅峰,没有身体素质强悍的球员。马刺队的球员年岁并不小,不过还好本赛季他们没有呈现严峻的伤病,但这仍是隐患,期望波波维奇尽量操控好球员的上场时刻,避免球员受伤。马刺队得分不低,射中率很高,可三分球出手次数太少,三分球的出手和射中数排在联盟终究一位,短少三分才能,也会约束他们得到高分,特别是在落后的局势,经过两分是很难完成追逐甚至反超,作为马刺队的头号得分手,德罗赞至今只射中了七粒三分球,他的进攻活动范围并不广大。当然马刺队进攻还算能够,排名不高的首要原因是出在防卫端,在内线和外线都没有才能杰出的防卫球员,更没有身体具有天赋的球员,这方面,马刺队球员太平凡了,合理的进攻中,短少爆发力,进攻篮板率排在联盟终究一位,内线得分也不多,也便是说,马刺队拿手的进攻手法并不多,他们是经过传导将球送到篮筐邻近,经过投射完结竞赛,没有振奋人心的暴扣,这种平稳是难在逆境中完成翻盘。而且排在西部前列的球队,阵中都有数名巨星,马刺队面临前八实力的球队,短少对立本钱,也便是没有超级王牌,马刺队只能凭借活跃和经历来抢夺成功,无天之骄子,和一览众山小的霸气。

形势对马刺队并晦气,由于竞争对手太多,而且赛场后半段遇到的强队居多。现在马刺队的成果是十六胜二十负,排在西部第八位,离第七的雷霆队距离较大,所以基本无望再升名次,但后边的竞争对手却十分多,有两支和马刺队相同胜场的球队,除了终究一位的勇士队,至罕见六支球队有可能同马刺队竞争一个季后赛名额。马刺队前面的球队有巨星,而后边的球队更多具有的是潜力球员,他们相同很强。鹈鹕队、太阳队和森林狼队的愿望不算太激烈,马刺队的首要竞争对手是灰熊队、开拓者队和国王队,灰熊队和国王队冲击力强,球队有不少身体素质超卓的球员,开拓者队也是强壮的对手,他们有利拉德、麦科勒姆和安东尼,作为上个赛季参加西决的球队,他们不会抛弃本赛季,马刺队要面临的都是比自己年青的球队,他们取胜的难度可想而知。明天马刺队的对手是灰熊队,这是一场十分重要的竞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这都是他们必须要拿下的对手,随后马刺队遇到的是猛龙队和热火队,他们是本赛季体现最杰出的球队,所以马刺队出路充满了未知,每一个对手的实力都不容小视,但我信任马刺队至少会进入季后赛,由于他们太多年没有让球迷失望过了。

马刺队现已不具备抢夺总冠军的实力了,但谁又敢小看他们呢?雷阿伦解救热火队,终究热火队完成翻盘取得总冠军,咱们不会想到第二年马刺队就能卷土历来,再次捧起了总冠军奖杯,那一年邓肯三十七岁,吉诺比利三十六岁,帕克三十一岁,马刺队给咱们带来过太多惊喜和意外了,即使知道不可能,他们也历来没有抛弃过,正是有这样韧性和无畏的意志力,他们才会收获很多球迷支持,一次又一次站上巅峰。年代现已不属于马刺队了,但他们还在努力追逐,只要不抛弃,咱们就会为之感动,竞技体育感动人心的原因不仅仅成果,还有坚韧不拔的精力,具有它,便能够改变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