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的爵士球员米切尔近日接受了记者的视频采访。

当被问到被隔离期间在做什么,米切尔表示自己在打游戏和看集锦,看集锦虽然让自己想起了过去的美好回忆,但“会想念比赛”。

因为戈贝尔是NBA第一个被确诊的球员,所以不少人都?认为是戈贝尔传染了米切尔。在事情发生以后,ESPN名记也是爆料米切尔对戈贝尔感到很失望?,所以记者也是询问了他和戈贝尔现在的关系?。

米切尔:“老实说,我需要一些时间冷静下来。但是我听到他说的那些话,我也看到了那些话。我很高兴他没事。”

米切尔坦然,自己还没有和戈贝尔说过话?。他们曾经是最亲密的队友?、朋友,两人在更衣室里的位置也是紧挨在一起,可能这也是为什么爵士队就他们两人感染了的?最主要原因。而经过这次事件后,两人的关系,还能回到从前吗?这一切,可能要等两人回到队里,见了面,才清楚了。

有一点很重要,就是新冠病毒对?两人身体的影响。如果只是像普通感冒那样,痊愈了什么影响都没有,那他们甚至有可能患难见真情,感情比以前更好?也说不定。反之,就不好说了。

而现在,情况?好像还不错。

戈贝尔昨天在接受视频采访已经更新了自己的病情,他每天都在变得更好?,不出意外,很快就可以完全康复了。

而米切尔的情况?比戈贝尔还要好:“我现在的状态很不错。我是无症状携带者,如果不是公开宣布确诊,我本可能走在大街上。这也是这个病毒最恐怖的地方,你可能看上去什么事也没有。你可能身体状态很好,但是你也不知道,你可能会和谁接触,他们又会回家接触谁。”

很可怕啊?!细思恐极!

如果不是戈贝尔出现了症状,然后接受了新冠病毒的检测并确诊。那米切尔也就不会接受检测,那他将携带着新冠病毒,继续在NBA里参加比赛?。然后直到NBA出现第一个确诊的人,?宣布停摆为止。

从3月12日,到3月21日,爵士的对手分别是雷霆、鹈鹕、灰熊、湖人还有森林狼,其中和湖人还连续交手2次。

从这点看,戈贝尔还是?NBA的救世主啊。

可能是因为NBA球员的身体素质都不错的原因,在目前已经确诊的3名NBA球员里,米切尔是无症状携带者,戈贝尔和伍德都是轻症?。

所以会不会还有球员即使没有出现症状,但也像米切尔一样是无症状携带者呢??我觉得这种可能性是完全存在的。

由于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紧缺的原因,目前NBA接受了检测的只有爵士全队、猛龙全队,还有活塞队出现了症状的伍德。

另外像尼克斯、76人、凯尔特人等队,在戈贝尔、米切尔、伍德3人确诊前几天才刚与他们交手过,都没有接受检测。

这显然是很不安全的。

不过这暂时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毕竟现在米国每个州每一天的检测名额也是很有限,虽然NBA球员每一个都是家财万贯,但在没有出现症状的情况下占用?宝贵的检测名额,显然是不合理的。

要知道从米国返回国内的黎某女士,据说在米国已经出现了发烧等症状,但她先后申请了3次核酸检测,均被拒绝。可想而知米国那边?现在的核酸检测名额有多宝贵。

再等等吧,等检测试剂盒大量量产了,情况就会慢慢好起来了。NBA球员现在能够做的,也就只有大家各自隔离了。如果可以的话,最好大家都戴上个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