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自由健身半小时

每个赛季,联盟都会有球员的合同到期,有球员签下新的合同。而在这些大大小小的合同当中,大部分合同对于球队来说都是有一定的风险的。一方面,是球员有受伤的风险,而另一方面则是球员有下滑的风险。但不管怎么说,这些情况的发生都是双方不想看到的。而在现在我们再来看看球员们身上的合同,他们之中被公认的最烂的三份合同都是怎么样的一份合同呢?

波特。本赛季的公牛队一直都在拉文一人苦苦带队之下,无法更进一步,为何公牛队不选择为拉文找来得力帮手呢?实际上,是因为公牛队队中已经有了这样一个球员了,他就是波特。在17年的时候,奇才队和这位年轻球员签下了一份4年1亿美元的大合同。而在去年的2月份,他来到了公牛队。

在公牛队虽然他也有砍下37分的高光表现,但是更多的时候他还是坐在球队的板凳席上休养生息。因为伤病,波特无法更多的出场,无法展现自己的能力。同时对于公牛队来说,他的合同也占了球队不小的薪资空间。

霍福德。本赛季最让球迷们失望的76人球员,肯定还是西蒙斯。但是对于76人管理层来说,也许并不是如此,他们或许会觉得霍福德才是他们最失败的一位球员。在去年夏天看到他对于字母哥如此强悍的防守以后,他们选择了用一份顶薪合同签下这位老将,4年将近1.1亿美元。不得不说为了能够打败字母哥,76人真的愿意下血本。可惜的是,这位球员在来到了76人以后,明显是给人水土不服的感觉,完全找不到在绿军的感觉,只能称得上是一位合格的首发球员。而且也因为霍福德的合同实在是太大了,他的年龄也的确太大了,使得76人想要摆脱他的合同变得十分的困难,也算是彻底的锁死了自己的薪资空间。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76人想要有什么交易也是非常困难的了。

巴图姆。五年过去了,巴图姆依然能够在这份榜单上成为榜首,可见他这份合同是多么的经得起考验。在15年的时候,巴图姆被乔丹钦点为他球队的下一个当家,并且给了他一份五年1.2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谁能想到的,在拿到这份合同以后巴图姆就迎来了迅速下滑,也让这份合同成为了联盟最烂的一份合同。

也许正是因为有了这一次事件以后,乔丹也就放弃了签下沃克这个他真正没有看走眼的球员。而现在的巴图姆,完完全全地成为了一个替补球员,更别提达到当年乔丹对他的期望了。只能说在看人这一方面,乔丹真是得不太行,况且这也不是他唯一一个看走眼的球员了。虽然说球员时代非常成功,但是他的棒球生涯和老板生涯都是十分的失败。

然而,在赛季之初一直被人诟病的保罗。去带领雷霆打出了西部第五的好成绩,并向西部第四进行冲刺。球队管理员想要摆烂,但圣保罗不同意啊!

如果不是受疫情影响,NBA赛季停赛,相信保罗将会带领雷霆达到一个更高的高度。

最后我们再来聊一聊,是保罗耽误了马赛克队?还是马赛克队坑了保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