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看篮球,不是看球员的长相,我们是看他们的球技和健硕身材。不过如果是颜值高,球技又好,那他们的粉丝肯定更多。当然,如果长相属于“欠费”级别,也就是长得有点磕碜,除非你很有特点,若不然没几个人会喜欢。带着“欠费”长相打球,想成功难度更大,今天就来看看,NBA有史以来,那些“欠费”长相的球星。

河升镇

这位是来自韩国身高的2.21的中锋,只可惜他实力太差,只在开拓者打了46场比赛,生涯场均1.5分1.5篮板0.3盖帽,这数据真对不起他这身高。就是因为太慢,对抗又不足,技术又粗糙,他只是球队打酱油的存在。他的长相也是让人一言难尽,球队不待见他,不是没道理。

达拉斯双丑

这对组合必须放在一起,估计得有点球龄的朋友才知道,他们分别是约什.霍华德和马库斯。丹尼尔斯。他们必须放在一起,因为他们是一起成长,一起慢慢变丑。他们的脸型很怪异,五官单看还好,但是组合在一起,真心有点辣眼睛。

奥登

别看奥登进入NBA才21岁,他长相真的有点着急。当时参加选秀,不知道还以为他是来颁奖的名宿,他跟同龄球员站一起,那是太显老了。那抬头纹还有脸上的褶子,实在是太出老相。不过好处就是,奥登21岁是这样,如今32岁还是这样,时间没有改变他的容颜。

马里昂

就说个人实力,马里昂绝对是有,巅峰也是全明星的实力。不过他的长相,确实属于一般,拉低他颜值,跟他的身形有关。他是明显驼背,这样脖子就显得短,投篮姿势也是奇葩,更是拉低在球迷心中印象分。

卡塞尔

卡塞尔可是有3个总冠军,还有1次全明星,他实力是有目共睹。可惜他本尊,长得确实很奇特,那头部的形状,跟电影里的外星人几乎是一模一样,因此他的绰号又叫“外星人”。他是外星人的颜值,不过是地球人的实力,就凭这长相,也是让人过目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