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迎来了难遇的停摆,对于大多数篮球迷来说这是一个困难的时期,很多赛事都因疫情的原因无法举行。NBA的停摆让多支球队的损失都是巨大的,门票收入以及电视转播分红,而这一切的最终都会指向球员薪资这一块。不少媒体人士也透露下个赛季NBA薪资将迎来了大幅度的调整。

作为球员工会主席保罗则是两者之间的纽带,不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保罗都是NBA中模范的代表,他对于NBA的停摆也是很关心,而且这一切的开始都要始于雷霆和爵士的重赛开始,当时候保罗甚至还前往爵士的替补席询问球员的情况。

如今的NBA不少球员都已经为球队进行了捐款,表示会支持一些因无法工作而收入微博的人群,这与NBA的观念是极为吻合的,大多数球员都是来自贫民窟,从小就体会到这种生活。保罗也是在媒体上积极的发声表示会支持NBA的决定,并将进一步关注事件的走势。

NBA的停摆让很多球员看到了自己必须进行一些投资,保持以后退休的保障。保罗也是在自己的带领下让一些大师走进了NBA中为其们进行了讲解,保罗作为工会领袖在球员保护这方面做得极为出色,或许这也是他能成为最优秀的控卫之一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