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14日,NBA目前暂时还没有比赛恢复计划,尽管有部分NBA老板预计季后赛会在7月份开打,但这一切都需要取决于接下来疫情的发展情况。

当然,一边是季后赛球队,尤其是争冠球队渴望恢复比赛争夺他们的总冠军,一边则是早已无缘季后赛的球队,可以开始筹划他们的引援计划!而今天,据美国媒体《Fadeaway World》报道,金州勇士已经瞄准了3大引援目标!

1、马文威廉姆斯

马文在休赛期中期与黄蜂达成买断后加盟雄鹿,为的是追求自己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总冠军奖杯。尽管目前已经35岁,但马文依然有着不错的防守能力,可以很好地填补球队的锋线深度。而勇士追求他的目的很明显,给第二阵容带来更多防守经验!毕竟,如果维金斯继续留在队中,勇士还需要有其他人能够在锋线提供可靠的防守。

2、阿隆贝恩斯

贝恩斯本赛季效力于太阳队,并且打出了职业生涯至今最高光的表现,场均可以贡献11.5分5.7篮板1.6助攻,场均出手4次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5.1%,对于一名内线球员来说,这样的三分数据已经非常了不起。同时,贝恩斯具备不错的护框能力,他的技术特点非常符合科尔的战术要求。

如果与库里和克莱搭档,贝恩斯的外线投射能力将可以很好地为他们拉开空间,也能成为外线的一个进攻威胁,让对方在对勇士的外线防守上变得难以应对。加上鲁尼本赛季一直受伤病影响,下赛季回归后状态如何还不确定,所以,如果能够在休赛期引进贝恩斯,无疑是一个非常有针对性的补充。

3、米尔萨普

勇士引进米尔萨普,显然是看中他的经验和进攻能力,而且,最重要的一点,到时候米尔萨普已经很难再签下大合同,所以勇士有机会以一份相对廉价的合同将他带到金州。米尔萨普本赛季在掘金场均可以贡献12分5.9篮板,三分命中率高达44%,他能里能外的技术特点同样非常符合勇士要求。

尽管勇士队今夏的终极目标是打包维金斯交易字母哥,但是,自由市场追求者三名球员并不会与交易字母哥有冲突,一旦能够成功交易到字母哥,追求者三名球员的难度会降低不少。

即使交易无法达成也无妨只要能够引进米尔萨普或贝恩斯之一,再加上底薪签下马文威廉姆斯,勇士的阵容依然会非常具有竞争力。

库里、汤普森、维金斯、格林、米尔萨普(贝恩斯),加上第二阵容的一种年轻球员帕斯卡尔、达米安李、克里斯、穆德尔等等,相信经历这个赛季的卧薪尝胆之后,勇士队会在下赛季卷土重来,并重新成为西部的豪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