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15日,此前由于爵士队戈贝尔新冠核酸检测呈阳性,NBA宣布停摆,至此已停摆多日。因戈贝尔在赛后接受采访,摸遍了现场所有的话筒,多支球队球员及工作人员都很担忧!NBA停摆之后,各支球队都在陆续的对自己的球员及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首先,恭喜猛龙队,与爵士的比赛已经过去7天,病毒潜伏期已过。球队的核酸检测只有一人检测结果还未出来,其他球员及主场工作人员检测结果均呈阴性。报道发出后,球迷纷纷猜测,那个人是伊巴卡。因为之前的比赛中,伊巴卡是和戈贝尔对位时间最长的,期间还有很多身体接触,时间长达16分钟,而官方的检测结果是伊巴卡呈阴性。那么,就只能是另一个人了,那就是比赛中和戈贝尔起冲突的阿奴诺比,互喷垃圾话,抱摔,在戈贝尔确诊后,阿奴诺比应该是最慌的吧!不过,一切也要等到具体结果出来才能定。

戈贝尔本人对自己之前的不当行为进行道歉,并以个人名义捐款51万美元,用于受灾的球馆工作人员及其家人的援助。其他的NBA球星大多也都进行了捐款,用于各项援助工作。那么,作为联盟最富有的球队老板们,自然也要行动起来吧!据悉,NBA和球员工会进行了谈判,根据《劳资协议》规定,球队将不会支付球员们在停摆期间的薪水。但超19支球队老板表示,会在疫情期间照常支付球馆工作人员的薪水。对于疫情期间没有收入的工作人员来说,老板们的做法太暖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