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长社圈3月24日讯 今日,篮网后卫凯里-欧文在个人Instagram上发表了一篇文章,在文章中他感谢了所有人的生日祝福,并呼吁大家一起团结,来抗击新冠病毒。

欧文写道:“谢谢你们所有人对我的爱。能有你们的支持,我无比开心!看到新冠病毒影响到我们爱的人。影响到我们的学校,影响到我们的工作,影响到我们的食物来源真的让我感到打击。我很兴奋能与Feeding America组织和Lineage logistics合作,帮助解决因新冠疫情导致的食物资源问题。同时也很兴奋能与当地伙伴City harvest nyc合作,在纽约区向我的邻居和社区有需要的人捐献25万份伙食。另外,我个人也会捐献32.3万美元,我的伙伴Lineage logistics也会一起捐款20万美元,一起帮助那些有困难的人。”

“在这里,我希望我的粉丝,家人和伙伴们一起加入我,一起帮助社区。感谢那些正在前线奋战的人,感谢你们为我们维持健康和安全。我相信,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就一定能改变世界。”

(编辑:夕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