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刚上任NBA球员工会副主席,就传出来坏消息。

篮网随队记者表示,欧文的右膝内侧韧带伤势已经好转,但他肩膀伤情继续恶化并反复,其将会无限期休战,复出时间待定。

知名记者Marc Stein也对此报道,欧文12月底回归时,表示自己打了一剂可的松(打封闭),希望避免手术,实际情况却是持续不断地感到不适。

这TM太背了,这算起来已经是欧文本赛季第3次重伤,对于好胜心极强的他来说显然很沮丧。

欧文本赛季首次受伤,是在去年11月份,他因为右肩伤势连续缺席三个客场,包括两个老东家绿军和骑士的比赛。

但绿军球迷可不会因为欧文不在,就放弃嘲讽他的机会!篮网客场挑战绿军比赛中,主场球迷高举“沃克大于欧文”标志牌,气得在家休养的欧文发长文进行回应。

好不容易复出后,伤病又很快找上门来!欧文因胸部滑囊炎再度缺席2-3周的比赛,篮网方面对其的伤情保持谨慎态度,并不愿意让他冒险。

时间不知不觉来到了2020年!欧文1月份感觉自己状况良好,选择挑战湖人、雄鹿和76人等强队。

导师科比不幸逝世后,这彻底激醒欧文内心的魔鬼。篮网主场击败公牛比赛中,欧文单场以80%的投篮命中率狂轰54分,完美诠释曼巴精神。

外界以为失去英雄的欧文,会自己成长为英雄,但不曾想命运就是这么不公。轰下54分后的下一场比赛,欧文在比赛中与奇才球星拼抢时相撞,赛后诊断为左膝内侧韧带拉伤。

伤痕累累的欧文,时至今日才肯卸下盔甲,我们要想看到德鲁大叔再次披挂上阵,可能得等很长一段时间了。

幸好篮网两位后卫丁威迪和勒维尔,已经成长为准全明星球员,哪怕在欧文伤缺情况下,依然能帮助球队稳居季后赛行列,管理层也对目前战绩很满意。

况且下赛季才是篮网野心的开始,届时等到杜兰特欧文两位超巨携手复出,奥布莱恩杯不应该只在洛杉矶上空悬浮。

不管是队危还是队安,篮网都需要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