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Mamba out”

是否会让你想起四年前那个神奇的夜晚

一句“Mamba out”

是否让你想起最后那场让人热泪盈眶的比赛

一句“Mamba out”

是否会让你想起那个偏执好胜的24号。

四年前的今天,湖人对阵爵士。曾经叱咤联盟,让所有人都胆战心惊,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会在你心脏上狠狠插上一刀的黑曼巴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最后一战。岁月催人老,没有人能够抵挡得住岁月的侵蚀,即使好胜如科比。

即使是最后一场,也要拼尽全力。科比全场出战42分钟,50投22中,砍下60分+4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60分也是NBA历史上球员在退役战得到的最高分。即使退役也要做到最好!!!

那年今天,不知多少人湿了眼眶。以后不能再看到那个后仰如画,突破如风的少年了。让所有人内心稍有安慰的是科比活跃与其他领域,《亲爱的篮球》拿到了奥斯卡,这让我们觉得他还在我们身边。

可如今上帝把他带走了,他属于篮球,难道是天堂缺少篮球运动员了吗?

瓦妮莎今天发文说到“这二十年我的老公为篮球付出了所有,我能感受的到”。

是的,我们所有人都感受的到。很幸运生命里有他,也很感谢他来到这个世上。愿在天堂也有篮球陪伴。

仅以此文纪念我人生的明灯 ——科比-布莱恩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