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是目前全世界在篮球领域做的最好的了,在70多年的历史中涌现出了非常多的明星球员,其中被大家称之为闪电侠的韦德就是其中一位,他在03年以首轮第五顺位被热火选中,从此开启了自己传奇的职业生涯。

韦德在去年的时候正式退役,他在联盟效力了长达16年的时间,他的职业生涯也非常的完美,拿下了3个NBA的总冠军,并且还有一次荣膺了FMVP,这样的成绩是已经是众多的球星无法企及的高度了,而在篮球事业之外,他的日常生活也是非常的美满。

韦德现在已经拥有了2个儿子和1个女儿,其中他的大儿子扎伊尔继承了韦德优秀的篮球基因,现在他在高中已经崭露头角了,以他目前展现出来的潜力来看,未来成长为NBA明星球员将不在话下,而且韦德也是非常疼爱自己的大儿子,经常会带他出席一些重要的场合。

相比于大儿子扎伊尔,韦德的二儿子锡安的知名度有过之而无不及,但锡安出名不是因为他的球技有多出色,而是因为锡安做了变性手术,显然韦德一家人也是非常的开明,并没有阻止锡安,而是同意了儿子的这一决定。

锡安在做完变性手术收也改了名字,现在她叫扎雅,扎雅现在露面比较少了,近日,扎雅和母亲在家中热舞的照片被爆了出来,从照片中可以看到扎雅的着装已经完全女性化了,但还是有那么一丝男性的气息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