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赛季中,湖人的表现还是十分强大的。位列西部第一的湖人,如果不是因为疫情的原因,估计现在已经在半决赛上驰骋沙场了。这一次突如其来的疫情可谓是影响了很多事情,现在美国的疫情防控并不给力。不断飙升的感染病例,正在疯狂的增长的。每天暴涨的数据,甚至已经让很多人都感到麻木了。美国疫情合适能控制住还不知道,这面詹姆斯发表的一番言论便引来了很多人的质疑。

詹姆斯在他的个人社交媒体上,发了动态表示:他不相信联盟的高管会因为疫情而取消比赛,如果安全的话,他们将会全力以赴的去完成比赛。这个动态已经发出,便引起很多人的谩骂。难道詹姆斯想要得到一个总冠军想疯了吗?这面美国的感染病例疯狂的在增长着,每天都有很多人会因为疫情而去世。詹姆斯却一直在这不断的强调,自己并不希望联盟取消比赛。难道湖人获得一个总冠军,比其他人的生命还重要吗?

其实这件事情上,很多网友确实有些偏激了。詹姆斯只是表示在安全的情况下,自己才希望可以继续比赛。如果疫情还没有收到控制的话,无论詹姆斯在这面怎么着急,联盟都不可能为此重新开赛的。毕竟上万球迷聚集在一起,一旦发生群体性感染,NBA联盟高层肯定是负不起这个责任的。而且詹姆斯有这个想法也是情有可原的,毕竟今年的詹姆斯已经三十五岁了。他在联盟中职业生涯已经开始进入倒计时了,如果今年再不能拿到一个总冠军的话,那么詹姆斯想要在湖人拿到一个总冠军,将会变的越来越难。至于何时才能重新开赛,只能看看美国疫情什么时候能够控制的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