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巨星3v3,哪组更强?网友:看MVP的奖杯的数量就知道了

近日,美媒BF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组图片,并配文问道:哪组更强?Team A分别是杜兰特、科比和库里;Team B为詹姆斯、乔丹和科比。

这六位巨星,都是NBA历史上个人能力数一数二的家伙,影响力都非常深远,喜欢他们的球迷更是数不胜数。所以当这个非常具有话题量的问题发出来后,也是引起了球迷们的激烈讨论,不过关于哪组更强的结果一直没有定论,在也是非常正常的。

我们先来说说A组。库里,杜兰特和科比都是NBA里出了爆炸性得分手,杜兰特有"死神"之称,单打无敌;科比更是有单场81分的神迹,整个生涯一共砍下3万多分,高居NBA历史得分榜第四位;"萌神"库里更是小球时代的推动人,三分精准,单赛季投进402记三分,历史唯一,而且距离历史三分王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我们再来说说B组。詹姆斯一直以全能著称,但是他的得分能力一直被低估,目前詹姆斯生涯总得分已将来到NBA第三位,一系列最年轻的得分纪录也是都他的。"篮球之神"乔丹更是不用说,6个总冠军,6个Fmvp奖杯,5个MVP奖杯,10个得分王等。虽然欧文的资历相比于其他两位都较低,但欧文的个人能力我们毋庸置疑,要想防住他,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当看到这两组对比时,有网友说A组三分更好,有空间,就选A。但也有网友说,只看MVP奖杯就知道哪组更厉害了。要说到MVP奖杯的数量,那么A组和B组的差距可就大了。A组MVP奖杯,杜兰特1个,杜兰特1个,库里2个;而B组詹姆斯4个,乔丹5个,欧文0个,相比起来就是4:9。如果在你看来,你会选择哪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