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们来谈谈NBA巨星凯文杜兰特的成长历史,如今的杜兰特正遭遇了职业生涯的最低谷,在去年NBA总决赛对阵猛龙时强行复出,最终导致跟腱断裂。稍微有点了解的球迷都知道,跟腱断裂对于一个篮球运动员来说可以说是致命的打击。然而就在最近的消息中得知,美国的新冠病毒大肆的扩散,杜兰特也不幸染上了新冠病毒,可以说是祸不单行。但是他至今获得成就以及成为巨星路上的艰辛,我们要为他送去掌声。

中国球迷都知道,杜兰特和阿联是同一届参加选秀的球员,当时的阿联是第六顺位,可以说也非常不错了。而杜兰特正是那届的榜眼。他出生于1988年,从小就和他的母亲、外婆还有他的哥哥生活在华盛顿,而他的父亲很早就离开他们,直到13岁他才见到过自己父亲。因此,他和母亲的生活非常艰辛,家里的收入也非常的微薄。

童年时期的杜兰特在体育上的天赋并没有那么出众,唯一一点优势就是他的身高非常的高,在他的班级里他几乎是最高的,因此他总是位置总是被老师安排在班级最后,防止阻挡别的同学听课的视线。然而杜兰特非常喜欢体育,一开始收到篮球巨星迈克尔乔丹的影响,他便喜爱了乔丹所在的奇才队,渐渐的他开始爱上打篮球了,因此放学后他总是第一时间跑到篮球场。随着时间的推移,杜兰特渐渐展示自己的篮球智商和篮球天赋,他的母亲发现这一点,并为了找了很好的篮球教练为他制定严格的培养计划。

中学时期的杜兰特转学进入了当地有名的一所高中,在那他的表现非常的出色,是校队的主力成员。因此他的名气也渐渐打了出来。但是没过多久,杜兰特实在承受不了教练严格训练,他开始产生了退缩的想法。迷惘的时候,他的母亲无时无刻在鼓励着他,为他开导,帮他走出困境,可以说是他的人生导师。大学时期的杜兰特可以说非常出色,经过一个赛季的历练,他轻松的获得了年度最佳大学球员,同时还拿下了奈史密斯奖还有伍登奖。

2007年,杜兰特宣布参加NBA 选秀,以第二顺位的高顺位开启了自己的NBA生涯。但是选中他的球队是超音速队也就是现在的雷霆队。进入NBA第一场球便首发出场,菜鸟赛季便砍下了20.3分场均均分,可以说展现出了自己出色的得分能力。赛季结束后,杜兰特轻松的拿下了赛季的最佳新秀,联盟的很多人都非常看好这位新秀。2008年,雷霆用首轮的4号签拿下了威斯布鲁克,2009年的选秀大会上雷霆用3号签拿下了哈登 。因此,最初的雷霆三少就这样形成了。就在2009年杜兰特用出色的表现,获得了赛季的得分王,接下来的几个赛季他四夺常规赛的得分王。随着三少的成长,2011-2012赛季他带领雷霆队闯入了总决赛,但是对手的如日中天的热火三巨头,很显然在能力和经验上都是弱势的一方,总决赛被詹姆斯带领的热火队横扫出局。接下来的几个赛季,随着哈登远走休斯顿,雷霆队也再也没有进入过总决赛。

2016年,杜兰特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与金州勇士队签了一份两年的合同,因此他遭受了无数雷霆球迷的嘲笑与谩骂。他的到来,更是把勇士队实力提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可以说实力冠绝全联盟。正是这里,获得了职业生涯的最大成就,获得了两个总冠军戒指,以及两个FMVP。获得这样的成就,可以说是实至名归,虽然有很多嘘声,但是这是靠他的实力获得的,靠他的努力训练得来的,我们应该为他送去掌声。也正是在勇士,他最好的自己奉献给了球队,毕竟他跟腱断裂,虽然说已经恢复,但是复出后状态是不可能和之前一样,多少状态会下滑,这一点我们必须承认。

每个人不可能随随便便成功,成功的路上一定非常的艰辛,就像杜兰特在自己获得常规赛MVP谈及的那样,一路走来非常的不容易,他非常的感谢他的母亲,是他的母亲含辛茹苦的把培养长大,每次谈到他的母亲时,他的眼角总会情不自禁的留下了眼泪。无论我们是不是他的球迷,我们要为这样的巨星送去自己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