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最后一舞》再次点燃了迈克尔·乔丹与勒布朗·詹姆斯的辩论,美国著名NBA评论员斯基普·贝莱斯也加入了这一行列,并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作为美国篮球界著名的“詹黑”,斯基普·贝莱斯这次战队丝毫不让人觉得意外,就像他过去多次做的那样,斯基普·贝莱斯找到了批评勒布朗詹姆斯的方法,他甚至声称勒布朗·詹姆斯没有资格参加NBA历史最伟大球员的辩论。

“如果你说的是‘山羊’,那么你甚至不能让勒布朗·詹姆斯参加讨论,因为他经历了如此多的失败,而迈克尔·乔丹永远也不会遭受失败。”

“克尔·乔丹不可能像勒布朗·詹姆斯最那样,在克利夫兰的第一站,当他的老板指责他退出的时候,他在第四、第五和第六场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消失了,然后他去了迈阿密,克利夫兰的球迷把他的球衣都烧掉了。”

斯基普·贝莱斯还指出,迈克尔·乔丹6次带领芝加哥公牛队闯进总决赛,都赢得了冠军,个人还都是这6次总决赛的最有价值球员,而勒布朗·詹姆斯在迈阿密热火队的时候,则不一样。

“迈克尔·乔丹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因为这不可能发生,”斯基普·贝莱斯接着说,“迈克尔·乔丹不可能像勒布朗·詹姆斯在热火第一次总决赛中2比1领先,然后输掉系列赛,很明显,第4、5、6场总决赛,他退缩了,迈克尔·乔丹从来不会这样,他也没有像勒布朗·詹姆斯在2013年总决赛第六场关键比赛中那样退缩。”对此,大家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写下您的看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