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2日,据尼克斯随队记者报道,如今尼克斯的管理层觉得他们在交易NBA球星方面处于有利地位。文章表示对于尼克斯队的很多人来说已经开始相信尼克斯到了触底反弹的时候。

尼克斯队内部人士表示如今尼克斯内部似乎越来越感觉到,他们距离登陆下一位超级巨星仅一步之遥。 文章还指出,团队的前台正在通过交易来做到这一点。

此前的一系列交易使他们在接下来的四次选秀中得到了七个首轮选秀权,并且队中拥有年轻的潜力球员包括RJ Barrett,Mitchell Robinson,Kevin Knox和Ntilikina。 球队还有显着的工资帽弹性,这部分是由于去年夏天与球队签订了短期合同而产生的。基于以上种种因素,尼克斯有信心可以交易到一些球星。

如果尼克斯新任总统莱昂·罗斯想要这样做,纽约可以制定重要的交易计划。 有消息认为罗斯会舍弃首轮选秀权,因为俱乐部有很多选秀权,从而交易一些球星。但据目前消息来看,尼克斯还没有明确的目标。#尼克斯队#球星#选秀权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