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哈登身体强壮脚步灵活,一手后撤步三分使得出神入化。哈登别名大胡子、哈基石。

哈登的经历是很励志的。他从替补打起,拿过最佳第六人、助攻王、得分王、常规赛MVP。他从替补到主力再到超级球星。这期间不只是天赋使然,更有背后的付出与努力。

可能有人认为哈登是可耻的,因为哈登善于造犯规,不过这正是他聪明的表现。他善于利用规则,总是用最小的力气得出最高的得分。

当然这也是由于某些球员恶意犯规才使哈登做出改变的。

当初在雷霆队时,阿泰斯特那迷一样的铁肘使哈登下定决心,那就是独创一门绝技。

这门绝技就是造犯规,这不但能使他得到高分还极大的延续了职业生涯。你别说恶犯他,就是连胡子都不敢碰。这就是哈登的神奇之处,他善于利用规则。就连小皇帝詹姆斯防守哈登时都不敢伸手,只能背着手防守。

如此可见哈登的绝技是多么地令人闻风丧胆。虽然哈登如此神勇但也有滑铁卢的时刻。那就是某个女友使他在篮球场上丧失了战斗力。

在哈登拿到大合同后就变得更加有魅力了,他的女友也是换了一个又一个。他的女友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臀部非常丰满。

其中最有名的一个是科勒·卡戴珊,美国名媛科勒·卡戴珊身材火辣性感。哈登也是多次称赞她。可以说卡戴珊是哈登最满意的女友。曾有人问过哈登,“鉴于你曾经与很多女友相处的时间都不是很长,这个女友你能坚持多长时间?”

面对刁难哈登说:“这是我最后一个女友。”

不过最后还是与卡戴珊分手了。因为与卡戴珊相处后,哈登在篮球场上表现很差。

表现差意味着会失去大合同,钱与爱情哈登最后选择了金钱。

对于这次的分手,曾有记者询问哈登分手的原因。

哈登:“我承认我阅女无数,这个女友也确实是我最满意的。”

“不过后来你也知道我在球场上的表现,和其他女友相比卡戴珊使我更加耗费精力,这使我疏于训练,不够专注。”

“在我相处的女友中我哈登愿意称她为最强。”

“虽然我很爱她,但是男人应该以事业为重。”

当然有好事的记者又询问了TT怎样看待哈登对卡戴珊的评价。

特里斯坦·汤普森回应了一句:“呵呵。”

很显然TT是很不认同哈登所说的,那是因为TT与卡戴珊相处期间不但状态没有受到影响,并且在篮球场上愈加神勇。这还不算,TT还多次在外偷腥。可以说TT是破掉“卡戴珊魔咒”的人。所以说哈登确实有点甩锅了,这是不地道的。

想当年易建联“KTV门事件”差点葬送了职业生涯。可外国体育明星却逍遥法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