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7日,时隔60多日之后的湖人训练馆再次迎来了球员参与训练。虽然距离正常全队训练还有段时间,而且还只能进行单人训练,但是这也挡不住一些球员迫切想要训练的心。

在训练馆重新开放的首日,只有少数球员到达球馆参与了单人训练,而且球员之间需要保持相对安全的距离才行。而同城的洛杉矶快船队则还未开放训练馆,不过相信随着湖人队这样的示例,快船队估计也将要恢复球员在训练馆的训练了。

湖人后卫大将奎因·库克在媒体晒出了在球馆训练的自拍,照片上的库克并未带上口罩,反而是他的训练师戴上了口罩,可能是训练中不方便戴上口罩,也有可能是球员的危机意识还不够强烈吧。

由于计划中本次训练并未安排球队合练,所以多数球员还是居家训练,所以在训练首日我们没有见到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的身影,而且队内还有些球员尚未归队,比如:德怀特-霍华德,霍华德目前和家人还在佐治亚州,之前在采访中他表示只有当设施和措施都变得完善,交通出行也更安全时,他才会考虑回到洛杉矶归队。

如此看来NBA的重赛也将要到来,各大球队也在加紧恢复日常训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