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根据此前报道,NBA联盟正朝着邀请22支球队参加重启赛季的计划迈进,也就是举行资格锦标赛争夺东西部前8席位。ESPN报道,在上次NBA董事会会议接近尾声时雷霆老板克莱-贝内特发表了一段慷慨激昂的演讲,他希望联盟能够为小球市考虑,想办法让所有30支球队都回归。

贝内特认为,对于一些球队来说,9个月不打比赛可能对球员的发展、招商、球队运营资金、门票销售等方面产生巨大负面影响。因此,贝内特希望联盟能够让30支球队全部回归参加复赛,完成2019-20赛季的剩余比赛,因此来保护小市场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费城76人队老板约什-哈里斯以及菲尼克斯太阳队老板罗伯特-萨维尔都表达了对贝内特的支持,他们呼吁NBA联盟要团结起来,尽可能多的球队参与复赛。

另外,东部联盟的一名高管在接受ESPN电话采访时表示:“这是一个重要的信息,它在提醒人们,很多球队在9-10个月内都没法开门打比赛,也不可能有门票和赞助收入。”

(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