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NBA的复赛似乎已经定局,毕竟联盟已经公布了关于复赛的赛程。但是目前在NBA球员中也有另一种声音,那就是不支持复赛,想要将社会问题解决完之后再重启联赛,其中以欧文为主要代表,也有不少球员支持欧文的这个想法!

之前NBA也表示了,如果有球员不想要参加复赛,那么可以进行申请。不参加复赛的球员不会有什么惩罚,只是不能够领取这些比赛的薪水,这也算是给了很多球员一个退路!其实对于很多球队来讲,有球员不参加复赛会有非常大的影响,其中影响最大的可能就是本赛季冠军最有利的争夺者,洛杉矶湖人队!

本赛季原本湖人队的内外线阵容还算均衡,内线有戴维斯,霍华德和麦基,而外线也有詹姆斯,库兹马,波普,布拉德利,格林和隆多等球员,整体状态明显是联盟中最出色的!但是在这次停摆过程中,以欧文为首的不支持复赛的球星中,包括了德怀特·霍华德和布拉德利两名球员,这对于湖人队来讲绝对是致命的!

在湖人队中,霍华德在内线的防守确实是非常重要的,虽然霍华德早已经不是当年的那个魔兽,但是他在比赛中有着非常好的积极性,进攻端的能力还是非常出色的,进攻终结能力也是很强。而在防守一端,他与麦基和戴维斯组成的内线组合可以说是遮天蔽日!而布拉德利在外线的防守能力也不必多说,他是湖人队外线最重要的一点,除了在防守端,在三分球方面也是极为稳定的一点!

所以这两人如果不参加复赛,那么对于湖人队来讲真的是致命的,无论在防守还是进攻端都有非常打的打击!可以说如果这两人真的不在名单之中,在复赛之后,湖人的实力确实是会受到非常大的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