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官方发布各队复赛的大名单确认表,其中新疆、辽宁、山东和广厦等12队选择全华班出战,而广东和上海等队则是单外援,北京(尤度替换汉密尔顿)、北控和同曦皆为双外援。

鉴于疫情影响部分球队外籍球员无法归队,根据中国篮协要求,在保证原有竞赛规程基本不变的前提下,外籍球员及亚洲外籍球员参赛及上场规则基本沿用原有规定,但在复赛开始前,如球队申请暂停使用球队全部外籍球员(包括亚洲外籍球员),可被视为全华班球队。按照原有竞赛规程,全华班球队对阵有外籍球员(含亚洲外籍球员)的球队时,有外籍球员的球队应执行外籍球员(含亚洲外籍球员)4节4人次,第四节只能上场1人次的规定。

据报道,NBA将允许球队管辖者(老板、董事等)观赛以及造访球队训练,但他们必须使用与球队不同的球馆进出通道,也必须佩戴口罩。在观看训练以及比赛时,他们必须与球场保持至少25英尺(7.62米)的距离,他们将不被允许在比赛或者训练时近距离接触球员、教练以及工作人员。

根据此前的报道,所有参与复赛的人都将书面签字保证遵守安全条例,违反者甚至可能会被逐出位于迪士尼的复赛大本营。而如果发现有人感染新冠,则他会被立即隔离。

参与复赛的球员们将被允许携带私人保安、按摩师以及训练师去迪士尼,不过这些人将被计算进每支球队允许携带的35人大名单中。

此外,安全条例中还规定不许携带宠物去迪士尼。安全条例建议球员们在打牌时保持6英尺(1.83米)以上的距离,但安全条例也承认这样的建议实际上很难实行。不过,安全条例规定球员以及工作人员在室内打牌时也需要戴上口罩,游戏结束后纸牌将被处理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