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时间1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爵士客场对阵鹈鹕。经过四节激烈比拼,米切尔带领的爵士以128-126险胜鹈鹕,爵士也迎来了6连胜。整场比赛都充满了火药味,双方球员身体对抗强度也很大,都在为自己的球队得分。不过,整场比赛有一项令人十分罕见的数据,那就是博扬-博格达诺维奇0板0助0帽0断,却轰下了35分。

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发挥出色,值得一提的是,他的篮板、助攻、抢断和盖帽全部为零,除了得分之外就只有3个失误的数据了。这个数据吸引了很多球迷的注意,也让不少网友表示:这可是严重的偏科啊!这更是打破了NBA这20年来的这项纪录。

他的35分0板0助0帽0断在NBA历史上不是第一次出现了,根据美媒统计数据,自85-86赛季有详尽数据统计以来,博扬之前,只有阿兰-休斯顿拿过35+0+0+0+0的数据,那场比赛休斯顿砍下37分出现4个失误。也就是说,博格达诺维奇是阿兰-休斯顿之后达成这一成绩的第一人,填补了nba历史上20年的一个空白。

不得不说,这就是严重的偏科啊,在NBA联盟里最重要的就是团队篮球,有不单单要有得分,更要有助攻。不过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在爵士队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本赛季场均有20.5分4.5篮板2.1助攻,也是辅助米切尔一起带领爵士向总冠军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