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公布2019年度最佳阵容:梅西C罗齐上榜,利物浦再成大赢家

近日,欧足联公布了2019年度的最佳阵容,这次的评选结果是由超过200万张的选票投成,有着很强的说服力和权威性。在这套阵容中,绝代双骄梅西和C罗得到了大多数球迷的青睐,一同入选了最佳11人。而利物浦队又一次成为此类最佳阵容的评选的最大赢家,有5人入选了这套最佳阵容。

门将:阿利森(利物浦)

利物浦与巴西国家队的绝对主力门将,已经不止一次的出现在最佳阵容的评选中了,而他在2019年度的表现也确实值得这样的肯定。虽然目前仍不敢说是世界第一门将,但绝对是足坛顶级门神之一!

后防线:阿诺德(利物浦)、德利赫特(阿贾克斯/尤文图斯)、范迪克(利物浦)、罗伯逊(利物浦)

与俱乐部队友阿利森一样,利物浦的边卫组合阿诺德、罗伯逊与后防中坚范迪克也是各种最佳评选的常客,而利物浦之所以能够在2019年有如此稳定可怕的发挥是绝对离不开这条防线的;虽然德利赫特在加盟尤文图斯后还没有达到人们的期望,但是其在去年带领阿贾克斯在欧冠赛场上的表现还是有目共睹的,这位年轻中卫的前途不可限量。

中场:德容(阿贾克斯/巴塞罗那)、德布劳内(曼城)

年轻一代中场的佼佼者,虽然年龄不大,但是其在场上展现出来的沉稳却让人惊叹,有成为大师级中场的潜质;说到大师级中场,当今足坛中德布劳内绝对有资格荣获这一称号,他的传球功夫堪称天下一绝!

锋线:梅西(巴塞罗那)、C罗(尤文图斯)、莱万多夫斯基(拜仁慕尼黑)、马内(利物浦)

其实锋线上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能在众多好手中脱颖而出也足以体现出了这四位球星不同凡响的实力。绝代双骄的入选再次说明了他们的时代还在继续;拜仁锋霸莱万多夫斯基恐怖的进球效率让人们见识了一代神锋的风采;而马内在历经千辛万苦后终于成为世界足坛的顶尖人物,他的励志故事必将激励更多的孩子投身到这项运动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