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湖人以4-2击败热火后拿下了总冠军,很快湖人就带着奖杯回到了洛杉矶,对于湖人球迷们来说这是历史性的时刻,球队沉浮10年之后终于夺冠,同时詹姆斯和浓眉哥等人的联手看起来要开启又一个湖人王朝。浓眉哥直播的时候称要留队,明年继续,这样的言论也是令球迷们兴奋不已。没有参加复赛的布拉德利也祝贺球队,佩林卡也表示布拉德利会得到总冠军戒指。

很快一张6位湖人冠军球员合影的照片出炉,照片中是湖人核心詹姆斯和浓眉哥,JR史密斯、波普、维特斯和霍顿塔克在列,不过这张照片的主人公并非是这几大冠军球员,而是在C位的经纪人里奇-保罗,也就是我们经常说到的“富保罗”,这6名球员都是富保罗旗下经济公司Klutch Sports的,所以说他是最大赢家并不为过。

不得不说富保罗的团队确实太强大了,甚至可以说是因为他的关系才有了如今的湖人崛起,詹姆斯是2018年夏天来到湖人的,第一个赛季因为伤病原因导致湖人的战绩糟糕,无缘季后赛。2019年夏天,浓眉哥来了,据悉也和富保罗有很大的关系。后期JR和维特斯可以挤掉竞争对手中期来到湖人,富保罗也可以说起到很大的作用。

经纪人在很多人的眼中只是给球员争取高工资的一个职位,但是富保罗不同,首先他和詹姆斯之间的关系不一般,甚至可以说两人相互成全。像富保罗这样影响力大的经纪人,他的作用绝对不仅仅是在谈判工资等方面,还会影响到球员的上场时间。

这张合同中的波普一直都是湖人的首发球员,根据NBA记者Baxter Holmes的消息称富保罗甚至可以影响到球员的训练和上场时间,这其中去年的波普就是一个例子。

所以说现在湖人夺冠,最大的赢家是富保罗并不意外,他是绝对的冠军经纪人,同时也为球员们争取到了最大的权益,詹姆斯成功联手浓眉哥夺冠,小将塔克、维特斯、JR史密斯感受冠军的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