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FL传奇球星汤姆-布雷迪发推祝贺湖人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第四个NBA总冠军,不仅发了一张其搞笑的表情图片,还顺便调侃了一下詹姆斯的年龄。

布雷迪恭喜詹姆斯获得生涯第四冠

在昨日进行的总决赛第六场中,湖人一路领先,以106-93击败热火,总比分4-2获得本赛季的总冠军,这也是勒布朗-詹姆斯职业生涯的个人第四个总冠军,曾经六次获得NFL超级碗总冠军的汤姆-布雷迪也是发推祝贺詹姆斯的这个非凡成就。

“恭喜我的好兄弟勒布朗-詹姆斯赢得他个人的第四个总冠军,对一个老家伙来说的确不错了。”布雷迪发了一张詹姆斯身穿橄榄球服,并伸出四支手指的P图,并配文道。

对于詹姆斯和布雷迪来说,都是各自领域最杰出的运动员,同时也是能够在较大年纪还能保持极佳运动水准的超级球星,布雷迪带领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多次杀入超级碗,而詹姆斯也是最近十年九次带领球队杀入总决赛,其中四次夺得总冠军。

而詹姆斯在总决赛场均轰下29.8分11.8个篮板8.5次助攻,命中率为59.1%,三分球命中率接近46%,不但帮助湖人自2010年后再次获得总冠军,同时个人也是拿下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奖项。